→ chuchu000 : 有錢就是任性 02/22 18:07
推 jeff1013 : MLB坦隊吸血豪門就夠盈利了 其實沒差 02/22 18:09
→ jeff1013 : MLB後半段球團幾乎都是自由騎士 02/22 18:10
→ EZ78 : 看看運動家 過超爽 02/22 18:10
→ EZ78 : 看看垃圾破熊 賺錢MLB前3 花錢一毛不拔 02/22 18:11
→ chuchu000 : 本多終勝 02/22 18:12
→ chuchu000 : 埋單的也是球迷 02/22 18:12
推 sha09876 : MLB爛隊的薪資好像可以很少,躺著賺錢 02/22 2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