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放棄雙城要去買白襪了 那恭喜欸 兄弟都各擁有一支沒有未來的破爛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4.176.138.216 (美國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BAEasyChat/M.1740218729.A.F93.html
chuchu000 : 有錢就是任性 02/22 18:07
jeff1013 : MLB坦隊吸血豪門就夠盈利了 其實沒差 02/22 18:09
jeff1013 : MLB後半段球團幾乎都是自由騎士 02/22 18:10
EZ78 : 看看運動家 過超爽 02/22 18:10
EZ78 : 看看垃圾破熊 賺錢MLB前3 花錢一毛不拔 02/22 18:11
chuchu000 : 本多終勝 02/22 18:12
chuchu000 : 埋單的也是球迷 02/22 18:12
sha09876 : MLB爛隊的薪資好像可以很少,躺著賺錢 02/22 2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