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Capela很會吃餅所以球迷叫他餅皇 那NBA有人很會搶籃板被叫板皇嗎 -----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SM-A556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7.128.13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BAEasyChat/M.1740419192.A.0F9.html
Weasley40 : 笑死 02/25 01:50
sha09876 : 一直奶油手的雷包要叫奶皇包嗎 02/25 03:27
A00610lol : 18… 我是說18卡 02/25 04:08
pneumo : 有啊 我從以前就被人叫 02/25 08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