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BAEasyCha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ha09876 (shashasha)
看板
NBAEasyChat
標題
Re: [閒聊] 小牛沒了啦
時間
Wed Feb 26 14:14:18 2025
怎麼沒人靠杯裁判 這還是小牛嗎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0.219.3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
https://www.ptt.cc/bbs/NBAEasyChat/M.1740550460.A.78F.html
推
A00610lol
: 沒差吧 他們今年下去也不虧
02/26 14:15
→
A00610lol
: 就算沒交易 中鋒倒兩個也沒屁用
02/26 14:15
推
love1500274
: 因為他們也遷徙了
02/26 14:18
推
ZIDENS
: 難得得利的現在在對面 看看過往發現也沒有很難得
02/26 14:20
推
jones17188
: 宜得利
02/26 15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