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jk476820 : 我覺得演的成分居多 02/28 09:37
→ EZ78 : 問題是 很多球灰狼也真的是Reach In了 02/28 09:38
→ EZ78 : 不過我也不同意雷霆迷覺得自己被哨音虐待就是 02/28 09:38
→ EZ78 : 他們的防守是真的有夠暴力 很愛下手 02/28 09:39
→ Wardyal : 應該說 誰會抱怨裁判對自己球員得利 02/28 09:39
推 ZIDENS : 其實這場我覺得滿優待灰狼的阿 02/28 09:43
推 TimmyWendell: 看個球別太認真,尤其講到自己隊的時候XD 02/28 09:44
推 ZIDENS : 後面兩三次奶子空氣哨+灰狼下手不吹 02/28 09:44
→ TimmyWendell: 灰狼跟雷霆防守87%像,侵略性都滿高的 02/28 0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