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immyWendell: 差滴,也太慘 03/04 12:43
→ chuchu000 : 哭了 03/04 12:43
推 jeff1013 : @湖迷 有人要吵架 03/04 12:44
→ EZ78 : 來找我吵架只會得到一個結論 那就是快艇真的很破 03/04 12:45
推 c27932589 : 沒事 下一場打太陽能刷 03/04 12:46
→ EZ78 : 我們本季打太陽 0-3餒 03/04 12:47
→ c27932589 : 那完啦 03/04 12:49
→ EZ78 : 火箭以上的球隊 贏球我已經不在乎了 03/04 12:50
→ EZ78 : 反正不可能追上 03/04 12:50
→ Tommy92C : 破船要贏球要看哈登不要再爛下去才可以 03/04 12:53
→ EZ78 : 去年他是一路爛到季後賽 整隊只剩下PG正常 03/04 12:54
→ EZ78 : 我是已經覺得他沒救了 只能希望舅寶上一場復活是真 03/04 12:55
→ EZ78 : 的 03/04 12:55
推 osmon54a7 : 我記得去年登登好像也是明星賽後一直爛到淘汰 03/04 12:55
推 c27932589 : 可以勸一下可愛 請他打太陽休活塞嗎 謝謝喔 03/04 12:56
推 kingianlin : 沒事你們還有一場勇士可以刷 已經給你們刷三場了 03/04 12:57
→ kingianlin : 說實話同戰績也是快艇在前面 該擔心的反而是勇士 03/04 12:57
→ kingianlin : 當時剩餘賽程難度 其實破勇這 03/04 12:58
→ kingianlin : 波打的是勝率低的 03/04 12:58
→ kingianlin : 三四月開始 東區刷完了要回來面對現實 03/04 12:58
→ kingianlin : 勇士組內應該墊底 這區段只有獨狼好像是優勢 03/04 12:59
→ EZ78 : 快艇還沒打過騎士尼克 我們也很硬 03/04 13:00
→ EZ78 : 我也覺得是灰狼會上去 03/04 13:00
→ kingianlin : 對啊他們一堆坦隊可以打,但灰狼很神奇常常翻車 03/04 13:01
推 hanslins : 五五湖又不是今年才有的,劫富濟貧也不是今年才發 03/04 13:10
→ hanslins : 生,湖人能輸任何隊跟啥隊爛不爛無關 03/04 13:10
推 malain : 那個k什麼的講話放尊重點,什麼刷勇士,勇士在你眼 03/04 13:10
→ malain : 裡是什麼很爛的隊嗎? 03/04 13:10
→ hanslins : 今天再看一次黃蜂,這種爛隊也能輸?湖人運氣好佔 03/04 13:12
→ hanslins : 一半,剛好輪流爆發 03/04 13:12
推 malain : 講啥呢?今天勇士也是打的氣喘吁吁耶 03/04 13:13
→ hanslins : 我今天看黃蜂差點腦中風,球根本隨便亂傳,出手時 03/04 13:13
→ hanslins : 機亂七八糟。MW防守跟籃板保護糊裡糊塗 03/04 13:13
→ hanslins : 科學家最近風評變差但他至少有一套體系打法,黃蜂 03/04 13:15
→ hanslins : 完全看不懂 03/04 13:15
→ dash007 : 唉,希望快艇能撐住,我覺得快艇老闆是很有心的, 03/04 13:15
→ dash007 : 希望獲得回報 03/04 1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