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ORTG 109.9 DRTG 117.2 輸湖人那兩場 快艇數據還變好看了(苦笑) 扣掉公牛爽刷數據那場 ORTG 107.0 DRTG 116.5 打湖人那兩場數據 已經是快艇數據算好看的 (108.5/114.4) 所以把守死快艇當作成就的人 我都覺得怪怪的 我們就是這麼可悲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4.176.138.216 (美國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BAEasyChat/M.1741063253.A.507.html
TimmyWendell: 差滴,也太慘 03/04 12:43
chuchu000 : 哭了 03/04 12:43
jeff1013 : @湖迷 有人要吵架 03/04 12:44
EZ78 : 來找我吵架只會得到一個結論 那就是快艇真的很破 03/04 12:45
c27932589 : 沒事 下一場打太陽能刷 03/04 12:46
EZ78 : 我們本季打太陽 0-3餒 03/04 12:47
c27932589 : 那完啦 03/04 12:49
EZ78 : 火箭以上的球隊 贏球我已經不在乎了 03/04 12:50
EZ78 : 反正不可能追上 03/04 12:50
Tommy92C : 破船要贏球要看哈登不要再爛下去才可以 03/04 12:53
EZ78 : 去年他是一路爛到季後賽 整隊只剩下PG正常 03/04 12:54
EZ78 : 我是已經覺得他沒救了 只能希望舅寶上一場復活是真 03/04 12:55
EZ78 : 的 03/04 12:55
osmon54a7 : 我記得去年登登好像也是明星賽後一直爛到淘汰 03/04 12:55
c27932589 : 可以勸一下可愛 請他打太陽休活塞嗎 謝謝喔 03/04 12:56
kingianlin : 沒事你們還有一場勇士可以刷 已經給你們刷三場了 03/04 12:57
kingianlin : 說實話同戰績也是快艇在前面 該擔心的反而是勇士 03/04 12:57
kingianlin : 當時剩餘賽程難度 其實破勇這 03/04 12:58
kingianlin : 波打的是勝率低的 03/04 12:58
kingianlin : 三四月開始 東區刷完了要回來面對現實 03/04 12:58
kingianlin : 勇士組內應該墊底 這區段只有獨狼好像是優勢 03/04 12:59
EZ78 : 快艇還沒打過騎士尼克 我們也很硬 03/04 13:00
EZ78 : 我也覺得是灰狼會上去 03/04 13:00
kingianlin : 對啊他們一堆坦隊可以打,但灰狼很神奇常常翻車 03/04 13:01
hanslins : 五五湖又不是今年才有的,劫富濟貧也不是今年才發 03/04 13:10
hanslins : 生,湖人能輸任何隊跟啥隊爛不爛無關 03/04 13:10
malain : 那個k什麼的講話放尊重點,什麼刷勇士,勇士在你眼 03/04 13:10
malain : 裡是什麼很爛的隊嗎? 03/04 13:10
hanslins : 今天再看一次黃蜂,這種爛隊也能輸?湖人運氣好佔 03/04 13:12
hanslins : 一半,剛好輪流爆發 03/04 13:12
malain : 講啥呢?今天勇士也是打的氣喘吁吁耶 03/04 13:13
hanslins : 我今天看黃蜂差點腦中風,球根本隨便亂傳,出手時 03/04 13:13
hanslins : 機亂七八糟。MW防守跟籃板保護糊裡糊塗 03/04 13:13
hanslins : 科學家最近風評變差但他至少有一套體系打法,黃蜂 03/04 13:15
hanslins : 完全看不懂 03/04 13:15
dash007 : 唉,希望快艇能撐住,我覺得快艇老闆是很有心的, 03/04 13:15
dash007 : 希望獲得回報 03/04 13:15
DaBouSer : https://i.imgur.com/S8M3gCy.png 03/05 0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