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笑死 敗分都是他在敗 追分沒他的事情 完全是靠 Gillespie+KD 還有這位 作者 EZ78 (EZ78) 看板 NBAEasyChat 標題 [閒聊] 太陽 時間 Wed Mar 5 12:05:20 2025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防守沒身材沒體能沒紀律也根本沒在嘗試 進攻就是各種拚三分 這隊下去真的別怪誰欸 球星自己也都根本不太防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1.199.24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BAEasyChat/M.1741152876.A.F43.html
EZ78 : #1dnzFsZU (NBAEasyChat) 我抗議 這個要跟我一起 03/05 13:35
osmon54a7 : 謝謝大哥拯救 03/05 13:35
osmon54a7 : 幹你書人 03/05 13:35
love1500274 : 其實罪魁禍首是27 EZ板毒奶王 03/05 13:37
osmon54a7 : 故意奶有用 03/05 13:38
kingianlin : 不然你以為27幹嘛不開樂透 03/05 13:41
c27932589 : 故意奶有用 03/05 13:41
kingianlin : 他上次塞勇也把自己奶死好好笑 03/05 13:41
kingianlin : 書人剛才把懸念留給快艇很溫馨了 03/05 13:42
ejijo761115 : 書人我們火箭不要了謝謝~ 03/05 13:51
TimmyWendell: 早說c27毒奶娃了 03/05 13:57
g9xuggf : 捧個刷子當神主牌 可悲大腸 03/05 2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