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明明自家戰績都 有點緊繃 不太穩 然後整天要教練不要操這個不要操那個 然後輸球又要替補好爛教練好爛 替補永遠是沒上那個最強 怎不不用用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4.176.138.216 (美國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BAEasyChat/M.1741331287.A.BE7.html
c27932589 : 誰 講出來 03/07 15:08
mikehu : 就說了是自家球迷了 03/07 15:12
jones17188 : 肯定不是快艇 03/07 15:12
osmon54a7 : 我知道,快艇的這個替補跟那個替補 03/07 15:13
jeff1013 : 馬祖拉:呼 我今天用一堆人 沒我的事 03/07 15:13
TimmyWendell: 好像好多隊都這樣,差滴 03/07 15:18
MDAISUKE18 : 沒上的最強,每一隊一樣 03/07 15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