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果nba球員記錄被裁判沒收 可以去噓裁判嗎 到處亂噓的話 這樣是不是會被判禁賽7天之類的 -----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SM-A556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71.212.9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BAEasyChat/M.1741415225.A.D85.html
ZIDENS : 有料 03/08 14:28
ccccccccccc : 我生氣了 03/08 14:29
WIGGINS22 : 蛤 03/08 14:29
malain : 可以,但你要先編輯 03/08 14:31
truejoker : C11被小大一ankle breaker了wwww 03/08 14:41
Weasley40 : 嫩 03/08 14:43
pneumo : 不會禁賽 03/08 15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