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cccccccccc : 你怎麼就確定沒人希望 03/10 16:55
→ laowoik : 犢迷會希望自家球員傷光光嗎?不會ㄅ? 03/10 16:57
推 ccccccccccc : 有些就不是犢迷吧 03/10 16:58
→ laowoik : 所以我不認同他們說ㄉ報應或嘲笑ㄚ,只是看了有點 03/10 17:01
→ laowoik : 難過 03/10 17:01
推 mjkblbjboth : 雀食 全聯盟只有兩個人受傷我會 03/10 17:55
推 MDAISUKE18 : 報應在球員身上也太衰,球員幹嘛承擔尼摳的業力 03/10 18:02
推 truejoker : 有沒有可能那些愛講尼可被現世報的球迷昨天也被現 03/10 18:41
→ truejoker : 世報了 03/10 18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