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eff1013 : 中職以前有自費打球的算嗎 03/11 15:52
→ TimmyWendell: 現在沒有小牛了,獨行俠可以開放自費打油球 03/11 16:00
推 ccccccccccc : 實習球員感覺不受待見 03/11 16:07
推 knn2001 : 風評不好的老前輩要帶實習球員也不容易吧 03/11 17:28
→ knn2001 : 就像嘴綠帶幾個小弟一樣 稍微笨拙就被噴髒了 03/11 17:29
→ knn2001 : 這個風評是指立場不同帶來的不好 03/11 17:29
推 ccccccccccc : 其實我才是前輩 03/11 17:30
→ pneumo : 樓上實習記者 03/11 17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