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那種實習球員的嗎? 跟雙向不一樣。 不用給正式球員的薪水,給上場實習一下打球就很不錯的。 像現在很慘的小牛,給個實習機會,應該很多人會來申請的吧?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0.78.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BAEasyChat/M.1741679528.A.746.html
jeff1013 : 中職以前有自費打球的算嗎 03/11 15:52
TimmyWendell: 現在沒有小牛了,獨行俠可以開放自費打油球 03/11 16:00
ccccccccccc : 實習球員感覺不受待見 03/11 16:07
knn2001 : 風評不好的老前輩要帶實習球員也不容易吧 03/11 17:28
knn2001 : 就像嘴綠帶幾個小弟一樣 稍微笨拙就被噴髒了 03/11 17:29
knn2001 : 這個風評是指立場不同帶來的不好 03/11 17:29
ccccccccccc : 其實我才是前輩 03/11 17:30
pneumo : 樓上實習記者 03/11 17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