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已經爛到被暴龍超車了 籃網跟76人也太努力了吧= = 感覺暴龍真的會進附加賽欸 Ingram還躺著進去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0.78.76.25 (美國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BAEasyChat/M.1741839138.A.AE5.html
O10lOl01O : https://i.imgur.com/VV8BUX5.jpeg離附加還差很遠吧 03/13 12:17
EZ78 : 4.5場而已 不要小看公牛的決心 03/13 12:20
osmon54a7 : 有機會吧,熱火出全力暴龍就進了 03/13 12:20
osmon54a7 : 我感覺熱火比較有決心 03/13 12:21
EZ78 : 暴龍剩下的賽程 剩下的對手幾乎全是演員 超好笑 03/13 12:22
EZ78 : https://i.imgur.com/2BhG2P7.jpeg 03/13 12:24
osmon54a7 : 他們不是全聯盟最好的賽程嗎 03/13 12:24
osmon54a7 : 穩的 03/13 12:24
TimmyWendell: 公牛最近不是一直贏我以為他們沒決心了 03/13 12:30
EZ78 : 及第我記得進去躺了 03/13 12:31
Myosotis : 76人臉皮真厚 03/13 1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