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EZ78 : 4.5場而已 不要小看公牛的決心 03/13 12:20
推 osmon54a7 : 有機會吧,熱火出全力暴龍就進了 03/13 12:20
→ osmon54a7 : 我感覺熱火比較有決心 03/13 12:21
→ EZ78 : 暴龍剩下的賽程 剩下的對手幾乎全是演員 超好笑 03/13 12:22
推 osmon54a7 : 他們不是全聯盟最好的賽程嗎 03/13 12:24
→ osmon54a7 : 穩的 03/13 12:24
推 TimmyWendell: 公牛最近不是一直贏我以為他們沒決心了 03/13 12:30
→ EZ78 : 及第我記得進去躺了 03/13 12:31
推 Myosotis : 76人臉皮真厚 03/13 1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