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怎麼感覺小沙和尚回來之後 國王還變爛了 一副這兩個人是公牛隊多餘的人一樣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0.78.76.26 (美國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BAEasyChat/M.1742012744.A.704.html
ZIDENS : 回來的是JR 國王沒發現 03/15 12:26
c27932589 : 拿去換武切跟科比白吧 03/15 12:28
love1500274 : 國王爛十幾年了 所以沒有變爛的問題 03/15 12:45
TimmyWendell: 所以公牛隊不會交易這兩人過去啊,但國王會 03/15 1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