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EZ78 : 熱火公牛暴龍 三隊在努力讓自己東11 03/16 12:16
→ EZ78 : 但公牛好像有點 打太好了 03/16 12:16
→ EZ78 : 那個狗附加賽 沒人想加班 03/16 12:17
→ love1500274 : 東區爛到巫師這勝率 都還沒被淘汰 03/16 12:23
推 jeff1013 : 小犢這狀況 太陽其實也差不多躺進了吧 03/16 12:27
推 osmon54a7 : 目標10連敗最大敵人黃蜂 03/16 1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