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imgur.com/MzJKzqB 你們在這樣下去就要前十了 甚至有機會前八 奇怪的是 你們跟公牛這樣都還有附加賽打 太陽還在C11奮鬥中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7.189.8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BAEasyChat/M.1742098524.A.055.html
EZ78 : 熱火公牛暴龍 三隊在努力讓自己東11 03/16 12:16
EZ78 : 但公牛好像有點 打太好了 03/16 12:16
EZ78 : 那個狗附加賽 沒人想加班 03/16 12:17
love1500274 : 東區爛到巫師這勝率 都還沒被淘汰 03/16 12:23
jeff1013 : 小犢這狀況 太陽其實也差不多躺進了吧 03/16 12:27
osmon54a7 : 目標10連敗最大敵人黃蜂 03/16 1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