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笑死 超爛 第三節 0-4 其中兩顆DJJ搧掉 第四節 1-6 整個下半場只拿五分 其中三分還是靠罰球 還什麼雙塔 兩個人連個Zubac都扛不住 再說一次 這隻騎士不會奪冠 因為米丘帶隊我放心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1.225.8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BAEasyChat/M.1742360968.A.1C3.html
EZ78 : 他超爛 瘋狂打鐵 03/19 13:11
asn789451 : 巴爾幹好香 03/19 13:12
TimmyWendell: 老米丘了 03/19 13:19
Qorqios : 雷丘+u 03/19 13:24
Alcaraz7777 : 感謝米丘在我這週fantasy季後賽對手那邊 03/19 14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