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jk476820 : 沒事 雷霆已經第一 搞不好開始輪休 03/23 09:31
推 osmon54a7 : 先恭喜快艇了 03/23 09:32
推 jeff1013 : → love1500274: 爽啊 刺啊 愛老鷹 03/23 09:33
→ jeff1013 : 唉唉唉 03/23 09:33
推 Tommy92C : 雷霆強的點是輪休幾個還是比大多隊伍強 03/23 09:36
推 jones17188 : 發威的 不是那兩個騎士棄將嗎 03/23 09:36
推 c27932589 : 錢 03/23 09:37
推 nsbgm : 再次感謝亞特蘭大 03/23 09:52
推 TimmyWendell: 錢 03/23 10:09

推 chuchu000 : 爽爽爽 羊黑通通打死 03/23 11:20
推 love1500274 : 怎麼可能有羊黑 03/23 1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