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27932589 (單推陽菜寶)
看板NBAEasyChat
標題Re: [嗚拉] 下述球員中 選三個你覺得防守最爛的
時間Fri Apr 4 17:11:00 2025
※ 引述 《love1500274》 之銘言:
: 哈登
鬼手 給尊重 D+
: 哈利
: 七七
: 吹羊
: 球三
這四個同等級的 D 不只把費還不用服務費
哈利吹羊單防&防外圍好一點點
七七協防好一點點
球三有必殺技:犯規犯到飽
: 小李
: 歐文
略勝吹羊D+
: 咖喱
肌肉大了一圈警告 C-
: 手槍
我覺得 其實還行 C-
: 小龜
龜龜在這裡毋庸質疑的第一吧
: 梅西
蠻爛的 D+
: 大頭
也蠻爛的 D+
:
: 12個球員中 選三個
: 你覺得防守最爛的 不分順序
:
: 推投 有參與的都有P幣
:
: 沒上榜的
: CC: 防守太強 放他沒意義
觸
: 英雄狐狸:稱不上真明星
: CP3: 都快40歲了還想怎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217.23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BAEasyChat/M.1743757862.A.2F4.html
推 Tommy92C : 哈登有C-吧,他恊防不錯單防不行 04/04 17:12
推 han726 : 為了回最底下那個觸打那麼大篇 04/04 17:22
推 love1500274 : 低位防守:A , POA單防: D+ 04/04 17:24
→ love1500274 : 77也是低位防比較好 04/04 17:24
→ love1500274 : 畢竟噸位優勢 04/04 17:24
→ c27932589 : 板友 han懂 04/04 17:33
推 Weasley40 : 我以為小龜是指THT 04/04 17:51
→ Weasley40 : 手槍是誰@@ 04/04 17:52
→ c27932589 : 甲·摸懶 04/04 18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