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jeff1013 : 你的刺迷立場呢 04/09 14:17
推 sherlock523 : 對啊快艇進去被看笑話不打緊的 04/09 14:17
→ sherlock523 : 就不要進不去其他隊迷還在嘲我破船,等下雷霆拿到 04/09 14:17
→ sherlock523 : 四皇看你們明年哭不哭,哼哼 04/09 14:17
→ love1500274 : 我只要看到血流成河 誰管你立場 04/09 14:19
推 egghard29 : 當然看雷霆抽中四皇比較有趣 04/09 14:21
→ love1500274 : 青賽在快艇身上拿兩勝 還害我DJJ傷兩次 04/09 14:21
→ love1500274 : 第一個找你來揹鍋 04/09 14:21
→ asn789451 : 2 04/09 14:27
推 nsbgm : 3 04/09 14:29
推 ccccccccccc : 2222222222222222 04/09 14:29
推 sherlock523 : 哀一群樂子人,484都是近年沒爭冠機會的還是沒支持 04/09 14:32
→ sherlock523 : 特定球隊純看戲= = 04/09 14:32
推 joexnozomi : 怎麼可能抽得到 相信數學 04/09 14:32
推 sherlock523 : 當年騎士選到ki是用快艇2.8%的籤拿到的ㄛ 04/09 14:35
→ love1500274 : 你先去算火箭連四年前四 和馬刺連三年前四的數學 04/09 14:36
→ sherlock523 : 小破船已經送過狀元ㄌ 04/09 14:36
推 jeff1013 : 講真的與其相信數學 我還比較相信阿銀 阿銀不可能 04/09 14:39
→ jeff1013 : 讓雷霆神抽的 04/09 14:39
→ jeff1013 : 他就不喜歡王朝球隊 雷霆眼看都快王朝了 還給他在 04/09 14:40
→ jeff1013 : 大年神抽狀元 這機率比帳面數學還低 04/09 14:40
→ jeff1013 : 雷霆也沒有進貢基石給湖人 04/09 14:40
推 kingianlin : 確實 怎麼看都是勇士神抽機率高些 04/09 14:43
推 abbei : 那我自然支持1,我可愛進季後賽 (doge 04/09 14:45
推 sherlock523 : 聽起來像在說快艇安心下去不會出事的( 04/09 14:45
推 LoMing1021 : 火箭跟馬刺 應該都沒活塞連三年抽到第五的機率低吧X 04/09 14:46
→ LoMing1021 : DDD 04/09 14:46
推 jeff1013 : 沒啊 真要講我也是希望快艇進季後賽阿 04/09 14:49
→ jeff1013 : 雷霆沒有樂透籤當然更好 04/09 14:49
→ jeff1013 : 只是即便快艇沒有季後賽 我也根本不覺得聯盟會給雷 04/09 14:50
→ jeff1013 : 霆神抽 04/09 14:50
→ jeff1013 : 只是以雷霆的眼光來說 即便首輪中段對他們來說可能 04/09 14:51
→ jeff1013 : 都能找到好用的 04/09 14:51
推 EZ78 : 22222222 04/09 14:57
→ EZ78 : 反正不是沒送過狀元 04/09 14:57
推 LoMing1021 : 雷霆這幾年都有複數的首輪籤 然後再加上現在籤那麼 04/09 14:59
→ LoMing1021 : 值錢 他們可以操作的方式很多 包一包往上換 或者搭 04/09 14:59
→ LoMing1021 : 配薪資包補強 還可以跟沒首輪又想要天賦的球隊往後 04/09 14:59
→ LoMing1021 : 換更久之後的首輪 04/09 14:59
→ freezeraven : 22222 不是要看到血流成河嗎? 04/09 15:04
推 A00610lol : yes or yes 04/09 15:12
推 Wardyal : 2222222 我要看總版暴動 04/09 15:15
推 emptie : 一袋米 扛幾樓 04/09 15:18
推 earldunn : 1111 當然是我大快艇大可愛今年拿總冠軍,加蘭拿f 04/09 15:22
→ earldunn : mvp,看好了世界 快艇can help...can hoop啦 04/09 15:22
推 TimmyWendell: 22222222222 04/09 15:53
噓 mjkblbjboth : 2才爽 04/09 15:59
推 madyoungN : 2直接拒看nba 04/09 16:25
推 Aether13 : 2 畢竟是親兒子 要來發紅包了 04/09 16:26
推 sherlock523 : 小破船不只孤立無援,裡頭還出了叛徒,哀傷 04/09 16:59
推 O10lOl01O : 阿銀:數學?不是喔 不是這樣的喔 04/09 17:36
推 Weasley40 : 2 04/09 17:38
推 joexnozomi : 雷霆沒神抽運啦 04/09 17:55
推 weichen1118 : 身為樂子人當然選2 04/09 18:03
→ dash007 : 雷霆拿到中段籤就夠恐怖了,對他們而且,除非抽到狀 04/09 20:13
→ dash007 : 元,搞不好寧願抽到樂透尾去選Lendeborg還比較符合 04/09 20:14
→ dash007 : 需求又能省薪資(但他們也可以操作向下換籤拿資產啦) 04/09 20:15
→ dash007 : 對他們而"言" 04/09 20:15
推 sha09876 : 好想看雷霆神抽 04/09 20:54
推 bbstea : 2,雞排要切要加辣 (′Д`) 04/09 2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