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果有天 NBA沒有人想當主席 NBA還能繼續運行下去嗎 -- KDHR https://i.imgur.com/WkZYQc4.jpeg https://i.imgur.com/sIP0pDu.jpe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8.70.13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BAEasyChat/M.1780320560.A.787.html
sherlock523 : 緊跟時事!另尋他板當遊牧民族ㄅ像邊板那樣 06/01 21:33
nsbgm : 年輕人的時代 阿芬該接棒了 06/01 21:34
jameslal23 : 阿芬已經接下拉硬的棒子了 06/01 21:38
steven183 : 芬芬有MLB板了... 06/01 21:39
DaBouSer : 主席4干麻ㄉ阿 06/01 21:42
steven183 : 其實我也不清楚 06/01 21:43
Qorqios : https://i.postimg.cc/9QwM5cP9/777.jpg 06/01 22:07
Myosotis : 本來就沒有規定一定要有板主吧 06/02 06:49
Myosotis : 有問題的是因為沒有板主就要做些奇怪事情的人 06/02 06:50
ljk476820 : 阿芬!阿芬! 06/02 07:28
Qorqios : 發動地鳴 06/02 1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