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herlock523 : 緊跟時事!另尋他板當遊牧民族ㄅ像邊板那樣 06/01 21:33
推 nsbgm : 年輕人的時代 阿芬該接棒了 06/01 21:34
推 jameslal23 : 阿芬已經接下拉硬的棒子了 06/01 21:38
→ steven183 : 芬芬有MLB板了... 06/01 21:39
推 DaBouSer : 主席4干麻ㄉ阿 06/01 21:42
→ steven183 : 其實我也不清楚 06/01 21:43

推 Myosotis : 本來就沒有規定一定要有板主吧 06/02 06:49
→ Myosotis : 有問題的是因為沒有板主就要做些奇怪事情的人 06/02 06:50
推 ljk476820 : 阿芬!阿芬! 06/02 07:28
→ Qorqios : 發動地鳴 06/02 1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