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麼說吧 我們先以側翼說法為主 金塊目前傳出的包裹都是去換些有投射的長手怪回來 主要目標是3D 有一派認為金塊不太需要控場 茉莉可以換成防守比較好的粗後衛 舉個主流討論包裹的例子 R.J. Barrett、Immanuel Quickley、Collin Murray-Boyles 換 Jamal Murray、Christian Braun、DaRon Holmes 你感受一下 總之因為還認為奪冠窗口開著 所以對籤沒興趣 然後講一下老闆 兵工廠輸一球 我感覺他會省金塊錢去補兵工廠 對ㄚ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0.60.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BAEasyChat/M.1780809682.A.383.html
ZIDENS : 結論:最後還是看老闆心情 06/07 13:22
ZIDENS : 2028金塊好像有比較多薪資空間 加上2027如果老闆砸 06/07 13:30
ZIDENS : 足球給他砸贏了 依照慣例奪冠後他就去玩別的 金塊就 06/07 13:30
ZIDENS : 有可能又迎來一波砸錢補強期 06/07 13:30
ZIDENS : 所以這一兩年會不會省一點 真的很難說 我覺得不無 06/07 13:30
ZIDENS : 可能就是了 06/07 13:30
squalljack : 阿先奴怎麼又拿亞軍 06/07 13:43
vince4687 : 長篇大論XD 06/07 13:45
earldunn : 暴龍總管應該不是傻子 06/07 13:46
ZIDENS : 我也覺得暴龍血虧 06/07 13:46
ZIDENS : 總之就是主流討論方向是長這樣就是了 06/07 13:46
ZIDENS : 不過這些都是以"金塊"為出發點去思考 06/07 13:50
ZIDENS : 我自己是認為都有忽略克倫克家主業就是搞體育的盲點 06/07 13:50
ZIDENS : 一般老闆對於球隊更多可能只是一個是否合理的投資 06/07 13:51
ZIDENS : 但對人家體育帝國來說就是各種可以調動的資源 06/07 13:51
yoyofish02 : 這幾年很少這種一次到位的大交易包吧,而且金塊想丟 06/07 14:07
yoyofish02 : CB現在真的是想太多,應該是沒有人會願意接 06/07 14:07
r44621 : 槍手拿聯賽冠軍可以啦 歐冠輸也沒辦法 06/07 18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