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吃餅吃到 FG 4-4 然後後面 FG 2-6 又開始持球單打 在那邊 Jab step 畫半天 也是切入轉身撞牆亂丟出手 我看你還是直接投三分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7.180.3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BAEasyChat/M.1780970697.A.A05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