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lutmarlins (我最討厭五跟六)
看板NBAEasyChat
標題[閒聊] 斑馬埋大頭森地雷
時間Sun Jun 14 10:23:46 2026
贏球為什麼要用這種手段
當觀眾眼睛都瞎了嗎?
想要引戰Brunson喔
覺得斑馬打球很乾淨的
歡迎進來反駁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158.79.14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BAEasyChat/M.1781403828.A.F1D.html
→ Wardyal : 你對退休包溫球隊的隊伍期望甚麼... 06/14 10:24
推 BepHbin : 退休球衣* 06/14 1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