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看各大網站都預測老鷹用#8選他 7‘3那麼高的其實蠻少成功的案例 就算真的打出來的也都很痛 何況他也不是獨角獸 三分跟罰球目前也不太行 然後吹他的高位發牌跟組織 現在主打這類型的 沒有三分根本都不行吧 缺中鋒就硬選這隻的意義在哪 有老鷹迷或選秀專家分析一下嗎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5.14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BAEasyChat/M.1781511204.A.351.html
EZ78 : 高 真的很高06/15 16:25
jameslal23 : 那個命中率看起來只是沒練而已06/15 16:27
vince4687 : 看看Clingan 看看Kessler 看看Raynaud 這種有腦的大06/15 16:32
vince4687 : 白 體側靜態有到那就地板高06/15 16:32
但很多都有體能問題或有傷病問題
Hettt5655 : 跟楊比誰強06/15 17:01
Myosotis : My Guy06/15 17:15
dragon803 : 他們就 覺得老鷹缺中鋒 這個Q好像會用欸 就塞給老鷹06/15 17:15
dragon803 : 了 超懶人的06/15 17:15
vince4687 : 楊瀚森只是體重跟體能還沒到NBA一軍水準 技術面跟06/15 17:23
vince4687 : 腦袋當初灰狼也是看蠻高的06/15 17:23
vince4687 : 啊Mara這種基本上進來就是可以直接堆上去打的噸位06/15 17:24
vince4687 : 當然體格還是有進步空間 ClinganSL跟例行賽最後一06/15 17:24
vince4687 : 個月看起來手臂就覺得長得不一樣了06/15 17:24
Mara單看在密西根的那年 高位策應好像更強
Aether13 : 楊漢森現在看起來就超難用 上場即送頭的角色06/15 17:43
Aether13 : 速度真的是慢到沒救 光輪轉就能玩死他 協防也註定沒06/15 17:46
Aether13 : 多強 nba等級的領空他的身高也沒什麼優勢06/15 17:46
Aether13 : Clingan這種至少禁區拿到球是可以直接bully ball06/15 17:47
earldunn : 跟edey一樣,其他位置不缺人,只缺中鋒,他是最好選擇06/15 18:32
nsbgm : 志豪受傷前打出很不錯的內容 被他圈粉了一陣06/15 18:34
dragon803 : 沒有其他位置不缺人 控球後衛很缺人,中鋒還需要補06/15 19:26
dragon803 : 鋒線也有加強空間 = =什麼都缺啊06/15 19:26
※ 編輯: c27932589 (101.10.5.142 臺灣), 06/15/2026 20:09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