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ardyal : Castle Harper Lebron Sabonis Wem(一串) 幾冠?06/15 17:47
推 Aether13 : 一律建議隨便補個Tim Duncan打雙塔就好06/15 17:49
推 weichen1118 : 聖安東尼奧國王隊06/15 18:00
推 abbei : 狐狸+可內換可愛+柯南,選我正解06/15 18:13
→ love1500274 : 馬的 要DDR 我不如找Sochan回來06/15 18:29
好了啦 你歷史得分多少?你得分榜第幾?
→ freezeraven : 抓到了ddr黑06/15 18:32
→ earldunn : 索醬是冠軍,他是個贏家,他不一定會願意去...你懂得06/15 18:36
推 abbei : 索醬:你現在正在笑的是一個贏家.jpg06/15 19:37
https://i.imgur.com/W9AnTlh.jpeg
→ A00610lol : 真假啦 DDR沒這麼不堪吧06/15 19:38
※ 編輯: c27932589 (101.10.5.142 臺灣), 06/15/2026 20:1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