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BAEasyCha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Tommy92C (Devil)
看板
NBAEasyChat
標題
[Easy] 為什麼都沒人討論JA去哪裡?
時間
Mon Jun 15 21:38:04 2026
是因為都覺得去哪都不重要嗎? 起碼也是個明星級球員一代槍王 一點交易流言也沒有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3.255.233.131 (香港)
※ 文章網址:
https://www.ptt.cc/bbs/NBAEasyChat/M.1781530686.A.546.html
推
Qorqios
:
https://i.postimg.cc/Hk0TKYyy/1-1.jpg
06/16 18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