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EZ78 : 阿芬我的脆抄人 06/17 17:07
→ steven183 : 亂講 轉發有趣文章 06/17 17:09
推 vince4687 : 2027馬刺最強 06/17 17:15
→ love1500274 : 你要發推投文才 06/17 17:22
推 mjkblbjboth : 19或 06/17 17:23
推 squalljack : 張飛打岳飛,今年當然是公鹿和勇士最爛 06/17 17:23
推 love1500274 : 但我可以確定那隻暴龍可以排倒數 06/17 17:25
推 abbei : 四支東區,四支西區,巧合嗎?我不認為:) 06/17 17:35
→ steven183 : 好 推投 06/17 17:35
→ steven183 : 最強: 最爛: 有講的30P 06/17 17:36
推 jameslal23 : 最強:金塊 最爛:雷霆 06/17 17:37
推 mjkblbjboth : 最強湖人最爛暴龍 06/17 17:38
推 jamescle23 : 錢 06/17 17:41
→ jamescle23 : 最強湖人最爛暴龍 06/17 17:42
→ freezeraven : 最強:金塊,最弱:湖人 06/17 17:43
推 EZ78 : 最強青賽 最爛暴龍 06/17 17:50
推 nsbgm : 最強:賽爾提克 最爛:湖人 06/17 17:53
推 Aether13 : 最強勇士 最爛雷霆 06/17 18:06
推 A00610lol : 最強暴龍 最爛雷霆 06/17 18:28
推 mingao : 要引戰的話可以問最弱亞軍,去年看reddit戰到天昏 06/17 18:30
→ mingao : 地暗的 06/17 18:30
→ freezeraven : 馬刺一票 06/17 18:33
→ EZ78 : 最弱亞軍不就是2個熱火選一個ㄇ 06/17 18:44
→ EZ78 : 每次都打到那邊氣力放盡手感用完 06/17 18:45
推 willy911006 : 最強:賽爾提克 最爛:湖人 06/17 18:48
推 Tommy92C : 最強金塊,最爛湖人 06/17 18:56
推 madyoungN : 最強:賽提 最爛:湖人 06/17 19:08
推 mingao : 「氣...氣力放盡的事,能算最弱麼?」接連便是難懂 06/17 20:15
→ mingao : 的話,什麼「前輪血戰七場」,什麼「傷兵滿營」之 06/17 20:15
→ mingao : 類,引得眾人都鬨笑起來:店內外充滿了快活的空氣 06/17 20:15
推 love1500274 : 最強青賽 最爛暴龍 06/17 20:26
→ waynn1215 : 最爛:湖人 原因:湖人 06/17 20:35
→ waynn1215 : 還是因為懂球彌那年吹的都自爆了 06/17 20:38
推 pikachuu : 最強青賽,最爛湖人 06/17 20:48
推 c27932589 : 最強 尼克 最爛 暴龍 06/17 20:52
@ 以上底色標記15位,每人30P(稅後)發送完成! by PTT Star 3.8.1
※ 編輯: steven183 (36.238.73.147 臺灣), 06/18/2026 00:0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