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森哥先抱米奇 那又怎樣 華仔先去握手,然後就被罵 如果斑馬先抱MB,是不是也會被罵! 反正抱不抱都有可能被罵 又何必去抱 支持斑馬 道德籃球 少林功夫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5.32.3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BAEasyChat/M.1781760904.A.317.html
Aether13 : 致意有什麼好罵的 ae那個是七早八早在ggwp 06/18 1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