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BAEasyCha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earldunn (yes)
看板
NBAEasyChat
標題
[閒聊] 抱頭
時間
Thu Jun 18 13:35:02 2026
森哥先抱米奇 那又怎樣 華仔先去握手,然後就被罵 如果斑馬先抱MB,是不是也會被罵! 反正抱不抱都有可能被罵 又何必去抱 支持斑馬 道德籃球 少林功夫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5.32.3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
https://www.ptt.cc/bbs/NBAEasyChat/M.1781760904.A.317.html
推
Aether13
: 致意有什麼好罵的 ae那個是七早八早在ggwp
06/18 1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