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季不乏看到很多SGA納入GOAT!!的討論 現在也才27歲 已經擠下小丑 站穩聯盟第一人! 明年也有機會三連莊MVP! 到2030,也才31歲 正處運動員巔峰期!!!! 還有機會6年拿4座MVP! 假設雷霆又拿冠 明年... 後年.... 低調點2029被淘汰 2030..... 即便今年沒拿冠拿下雙冠二連霸! 但若照上面劇本走 這樣SGA還有機會成為GOAT嗎?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0.134.1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BAEasyChat/M.1781868106.A.8D0.html
A00610lol : 他們薪資也快爆了 06/19 19:36
A00610lol : 我只想看大哥跟龜龜有生之年回家 06/19 19:36
mjkblbjboth : 好了啦 先擔心村民 要被蛋雕了 06/19 19:52
Tommy92C : 還是那句,LBJ的not7誰做到誰是Goat 06/19 20:32
coyoteY : 4座MVP還未夠斑 06/19 21:33
e8e88 : 穩的吧 馬刺拉成這樣 阿銀下季一定挺爆雷霆 06/19 23:14
xyz0123 : 92C夢裡做得到 06/20 19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