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oexnozomi : 兩邊都不錯啊 硬要說誰贏我給老鷹 06/22 14:53
→ vince4687 : 你去那邊回文分析啊 在這邊嘴誰都看不懂 06/22 14:57
推 dragon803 : 我覺得不錯啊 各取所需 一邊省錢一邊補戰力 雙贏 06/22 15:08
推 GreenMay22 : 會有說不值的就單純樂子人唱反調 06/22 15:20
→ GreenMay22 : 總是期待送出去的會變下一個大頭或詹皇當先知 06/22 15:20
→ GreenMay22 : 我看過最侏儸紀的是唬人換老闆後 06/22 15:20
→ GreenMay22 : 有些bronny west爺爺的兒子粉絲在吹組邪惡帝國 06/22 15:21
→ GreenMay22 : 但凡更新轉播合約至今只要知道35% 06/22 15:21
→ GreenMay22 : 都會知道微軟+蘋果合買一支球隊也組不出邪惡帝國 06/22 15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