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都很像活在侏羅紀啊?是不是連現在CBA規則的大概都不懂 像今天我雷圍巾去老鷹的交易根本想不到有誰是輸家 雷霆就是把用不到的直接變現成未來的交易資產,他們現在的目標就是要倒薪資 老鷹也是接近無痛的拿下CP值高的戰力,1000左右要找到像圍巾這種去正常球隊第六第七 人戰力的根本不可能 怎麼還有人覺得衛冕失敗沒原班人馬留人就開始慢慢要沒爭冠企圖 或是這樣賣就是賤賣 兩邊在薪資規則內都像無痛升級的交易,接近完美了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107.25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BAEasyChat/M.1782105341.A.032.html ※ 編輯: winnie4dc (101.10.107.250 臺灣), 06/22/2026 13:16:47
joexnozomi : 兩邊都不錯啊 硬要說誰贏我給老鷹 06/22 14:53
vince4687 : 你去那邊回文分析啊 在這邊嘴誰都看不懂 06/22 14:57
dragon803 : 我覺得不錯啊 各取所需 一邊省錢一邊補戰力 雙贏 06/22 15:08
GreenMay22 : 會有說不值的就單純樂子人唱反調 06/22 15:20
GreenMay22 : 總是期待送出去的會變下一個大頭或詹皇當先知 06/22 15:20
GreenMay22 : 我看過最侏儸紀的是唬人換老闆後 06/22 15:20
GreenMay22 : 有些bronny west爺爺的兒子粉絲在吹組邪惡帝國 06/22 15:21
GreenMay22 : 但凡更新轉播合約至今只要知道35% 06/22 15:21
GreenMay22 : 都會知道微軟+蘋果合買一支球隊也組不出邪惡帝國 06/22 15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