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EZ78 : 威斯康辛人都怪怪的 連Hali都鬧翻 06/23 12:05
推 nsbgm : 我塞這個暑假又要空手而歸嗎… 06/23 12:05
推 A00610lol : 英雄哥適合哪隊啊 06/23 12:08
→ freezeraven : 塞或箭這種空間死去的吧 06/23 12:09
推 kingianlin : 你塞有戲 但他好痛… 06/23 12:22
→ freezeraven : 離開熱火應該會好一點啦,熱火那種田徑隊很傷 06/23 12:27
推 earldunn : 我就說了是拉文,又帥又潮 06/23 1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