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英雄出生成長在密爾瓦基威斯康辛當地 照理說是會被公鹿迷喜愛的 但他老兄大學在威斯康辛有給Offer的情況下 去了肯塔基 所以他生涯第一次在公鹿主場出賽甚至有被噓 我完全相信英雄會被送走 同意的打+1 不同意的出去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3.137.19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BAEasyChat/M.1782187455.A.1CB.html
EZ78 : 威斯康辛人都怪怪的 連Hali都鬧翻 06/23 12:05
nsbgm : 我塞這個暑假又要空手而歸嗎… 06/23 12:05
A00610lol : 英雄哥適合哪隊啊 06/23 12:08
freezeraven : 塞或箭這種空間死去的吧 06/23 12:09
kingianlin : 你塞有戲 但他好痛… 06/23 12:22
freezeraven : 離開熱火應該會好一點啦,熱火那種田徑隊很傷 06/23 12:27
earldunn : 我就說了是拉文,又帥又潮 06/23 1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