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覺得拿來換現金 不用的球員加籤送出去換手氣都很好 雷霆屯這樣多籤也用不完吧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3.255.233.131 (香港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BAEasyChat/M.1782309990.A.DA4.html
Alga87 : 這跟PG交易一樣都是年經文了,要不要看看為了選Dill 06/24 22:15
Alga87 : on Jones跟Ousmane Dieng總共丟了多少籤,今天才又 06/24 22:15
Alga87 : 丟兩張17>16 06/24 22:15
madyoungN : 一切都才剛開始 後面幾年就是綠葉換約年選功能差不 06/24 22:22
madyoungN : 多的新秀進來 無限新秀紅利loop 06/24 22:22
c27932589 : 馬斯克錢這樣多錢為什麼不送給其他人 06/24 22:30
c27932589 : 不用的球員要換手氣還要加籤 慈善企業嗎 06/24 22:30
love1500274 : 永動機你不知道嗎 自己選 養起來 高價賣 換資產 06/24 22:50
nsbgm : 這總管運營強到離譜 06/24 22:53
AW22 : 我頭髮很多難道就要分給硬哥嗎? 06/24 23:05
weichen1118 : 樓上是22分身ㄇ 06/24 23:51
pikachuu : 選秀不可能百發百中,但只要開的夠多,一定會中, 06/25 01:37
pikachuu : 加上新秀紅利和後勤綠葉培養,雷霆運營感覺就是版 06/25 01:37
pikachuu : 本meta啊 06/25 0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