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i.vgy.me/RiJUS4.png
https://x.com/FCHWPO/status/2069847965800288642?s=20 翻譯 : 我喜歡貓(複數) 對此,你有什麼想,歡迎在留言區分享、討論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158.251.1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BAEasyChat/M.1782347488.A.614.html
kip88363 : 下一站火箭嗎?喔不對火箭那些是kittens 06/25 08:35
EZ78 : 他怎麼不用貓的另外一個字 更有效果 06/25 08:46
kigiron : 懂了 要去黃蜂 06/25 09:31
squalljack : 我都習慣稱呼pussy 06/25 1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