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→ freezeraven : 問就是暴龍 06/25 11:35
推 sherlock523 : 別了吧,要是成了多半會變成有事沒事先嘴他 06/25 11:44
推 sherlock523 : 他不搞事的話,他的合約其實滿好用的 06/25 11:47
→ sherlock523 : 健康骰到六爭冠去,骰到1放寬心當作練兵清薪資空間 06/25 11:47
→ sherlock523 : 很適合目前的馬刺跟雷霆,清狐狐跟杰倫 06/25 11:47

→ EZ78 : 收隊魂凱爾登約翰遜跟那個高高瘦瘦的軟手仔 06/25 11:48
推 sherlock523 : 除非談續約談崩,不然我是覺得會留小破船 06/25 11:49
→ sherlock523 : 搞這麼多破事,打個折扣吧老愛 06/25 11:49
推 abbei : 也只有暴龍和馬刺,總不會是SDSU吧 :) 06/25 11:56
推 kingianlin : 78也太蕭貪唉 好歹斑馬換成哈波吧! 06/25 11:56
→ kingianlin : #2換#2 06/25 11:57
→ EZ78 : 那個只是用來填薪資的 凱爾登才是主菜 06/25 12:00
→ freezeraven : ? 你怎麼把公平交易給關了 06/25 12:01
→ love1500274 : 傻傻的 不要拿KJ好嗎 06/25 12:06
→ sherlock523 : 龍龍803怎麼在總板可愛那篇臭馬刺臭成那樣 06/25 12:49
→ sherlock523 : 他平常不是都會留些口德,那完全不忍的罵欸XD 06/25 12:49
→ EZ78 : 沒開過的東西怎麼關 06/25 12:50
→ hunt5566 : 北卡小雞又要改變nba軌跡了 06/25 12:56
→ freezeraven : 不是啊,是只有快艇關掉,其他隊沒關啊 06/25 12:56
→ freezeraven : 之前fb粉專的事情吧,年輕人很容易被激怒,一被激 06/25 12:58
→ freezeraven : 怒就是地圖砲希望你再怎麼樣都不好吧 06/25 12:58
→ EZ78 : 那個港仔粉專嗎 那之後整天都在發雞湯自慰 超好笑 06/25 13:00
推 sherlock523 : 以前看他被調侃“火力全開好好享受”都沒這樣 06/25 13:02
→ sherlock523 : 這把是真的被戳到了,我沒見過@@ 06/25 13:02
→ EZ78 : 我怎麼越想越是愛一串的鍋 06/25 13:03
→ EZ78 : 可能被愛一串戳太多次了唉唉唉 06/25 13:03
推 sherlock523 : 原來愛一串的愛不是大愛的愛是愛戳人的愛 06/25 13:07
→ love1500274 : 我99%時間都在戳吹羊 又不是戳他 06/25 13:07
→ EZ78 : 不過這次為啥被說是偽強隊 老鷹那幾個都這麼氣 06/25 13:10
→ EZ78 : 我也看不懂 06/25 13:10
→ love1500274 : 因為傻逼國人以為打贏幾隻殘隊就能奪冠了 06/25 13:17
→ love1500274 : 然後就發動地鳴 狂踩人 06/25 13:18
→ A00610lol : 真的嗎 會馬刺吧 06/25 13:30
推 ejijo761115 : 他才不是港仔,以前比較常看他在群組發言 06/25 13:38
→ freezeraven : 可能也有djm交易被搶的老鼠冤吧 06/25 13:40
→ freezeraven : 但老實說老鷹後續也搶了水鳥,反而更賺 06/25 13:41
→ dragon803 : 沒啊 老鷹球迷這兩年最賭爛的就是馬刺 跟誰戳誰無 06/25 13:44
→ dragon803 : 關 國外鷹迷也超討厭馬刺迷 06/25 13:44
→ dragon803 : JJ報銷的那個賽季被開嘲諷到讓美國鷹迷直接牙起來, 06/25 13:45
→ dragon803 : Reddit還有討論說現在才知道馬刺迷那麼沒水準 06/25 13:45
→ dragon803 : 其實就馬刺開始崛起後一直狂踩其他隊伍 馬刺有老鷹 06/25 13:46
→ dragon803 : 的首輪又特別希望老鷹爛掉一直踩 然後老鷹沒爛了後 06/25 13:46
→ dragon803 : 就換個方式酸 就讓球迷爆炸了 06/25 13:46
→ dragon803 : 然後我則是一直以來都覺得馬刺文化很可笑= =我就是 06/25 13:47
→ dragon803 : 討厭馬刺什麼都要包裝我最特別,我的坦不是坦 這種 06/25 13:47
→ dragon803 : 狗屎說法 06/25 13:47
→ freezeraven : 其實你可以直接簡化成你就是討厭馬刺就好了,打這 06/25 13:49
→ freezeraven : 麼多字誰看? 06/25 13:49
→ dragon803 : 然後現在自己髒人了又想裝死 那嘴迷一下剛好吧 06/25 13:50
→ dragon803 : 我本來是沒很喜歡馬刺啦 但馬刺有了老鷹首輪後的白 06/25 13:51
→ dragon803 : 癡言論讓我更討厭了無誤 06/25 13:51
推 sherlock523 : 話說我以為龍龍你是博愛粉,印象也對76很熟 06/25 13:51
→ vince4687 : 我也覺得牽拖國外啥的幹嘛 06/25 13:51
→ sherlock523 : 支持度排第一的是老鷹就對了!? 06/25 13:51
→ dragon803 : 76人 騎士 太陽 老鷹我都可以講出一個邏輯,我熱火 06/25 13:52
→ dragon803 : 也可以 但最喜歡老鷹 06/25 13:52
→ EZ78 : 原來是全面戰爭 06/25 13:54
→ love1500274 : 那你最喜歡的球星是誰 06/25 13:55
→ dragon803 : 這次海外老鷹迷也一面倒支持尼克贏啊 因為被噁心很 06/25 13:55
→ dragon803 : 久了= = 06/25 13:55
→ dragon803 : 現役還是退役 最喜歡的球員是Kyle Korver= = 06/25 13:56
→ dragon803 : 話說我超喜歡看某個h開頭馬刺迷回人的方式 永遠都是 06/25 14:04
→ dragon803 : 先來一句你是小人= =這說話方式好古裝劇喔 06/25 14:04
→ EZ78 : 有些我也覺得是神經病 都直接54 06/25 14:05
→ love1500274 : 海德不是在得罪人就是在得罪人的路上 06/25 14:08
→ dragon803 : 我是沒覺得被得罪 只是覺得這種講話方式很有趣 你這 06/25 14:09
→ dragon803 : 個猥瑣小人 這不是古裝劇才會出現的對話嗎= = 06/25 14:09
→ dragon803 : 還是我看太多宮廷劇了 06/25 14:10
→ freezeraven : 只能說你的燃點太低了 06/25 14:10
→ A00610lol : 紮紙人 06/25 14:11
→ A00610lol : 啊是紙紮人 06/25 14:11
→ freezeraven : 但真小人是好事 06/25 14:11
→ dragon803 : 對啊 我燃點很低 但我到今年才大爆炸 不然JJ報銷那 06/25 14:13
→ dragon803 : 年被嘲諷有其他老鷹粉絲專頁受不了還是我勸他冷靜 06/25 14:13
→ dragon803 : 但今年我懶得管了 我也從來沒想當聖人 我上次就直 06/25 14:13
→ dragon803 : 接回我覺得我是小人無誤 06/25 14:13
推 O10lOl01O : 炒新聞而已吧 休賽季太閒 沒事找事 06/25 14:13
推 sherlock523 : 我好奇海德到底算不算某種程度上的支持/關心可愛 06/25 14:19
→ sherlock523 : 以前我看他的發言算是有一直在關注,但同時也會陰陽 06/25 14:19
→ freezeraven : 是真的沒事幹,這兩年大家把簽抓死死,沒啥大戲好 06/25 14:21
→ freezeraven : 看 06/25 14:21
→ vince4687 : 你跟那個h半斤八兩吧 06/25 14:27
→ vince4687 : 不要講得好像遇到一個比你奇怪的人好嗎XDD 06/25 14:28
→ vince4687 : 會因為討論NBA然後心態爆炸開始人身攻擊的也沒幾個 06/25 14:28
→ vince4687 : 人了 06/25 14:28
推 jameslal23 : 這裡是全明星比賽會場嗎 06/25 14:52
→ freezeraven : 你要報名嗎?這裡先繳168p領號碼牌哦 06/25 14:53
推 egghard29 : 沒事 馬刺迷看到新警察在馬刺文化也是很想笑 06/25 14:56
推 c27932589 : 這裡全明星在吵架 我們一般人領個爆米花吃就好 06/25 14:56
→ freezeraven : 27你明明也下場陰陽了,為什麼要置身事外呢? 06/25 14:57
→ freezeraven : 我還是比較習慣一堆ab大戰其他人要不要坦的那時候 06/25 14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