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24年季後賽沒怎看 問一下當初獨行俠是怎走到季後賽總決的 這邊一直說AR跟77防守雙洞 難道KI+77就不是雙洞怎走到總決的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3.255.233.131 (香港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BAEasyChat/M.1782392362.A.EDD.html
vince4687 : KI高端局每到最後幾個關鍵回合防守其實蠻強的 06/25 21:03
love1500274 : 這個問題應該先問AR跟KI 誰防守更爛 06/25 21:04
Wardyal : 冠軍賽之前還沒有心理變態把77拉出來點名 06/25 21:25
freezeraven : 你聯盟雙槍找幾個比這兩個搭起來防守爛的?米丘乞丐? 06/25 21:46
swps40309 : 一定知道要點名啦,只是Kidd能把77藏住 06/25 22:14
swps40309 : 畢竟當時也不是每隻隊伍都是青賽那樣五個人都能處 06/25 22:14
swps40309 : 理球 06/25 22:14
swps40309 : 湖人比較麻煩的事他們防守上比較像人的沒幾個,然 06/25 22:15
swps40309 : 後有些還完全沒有進攻 06/25 2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