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winnie4dc (唯你維尼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Tommy92C (Devil)》之銘言: : : 我覺得拿來換現金 : : 不用的球員加籤送出去換手氣都很好 : : 雷霆屯這樣多籤也用不完吧? : 所以這不就是鄉民只能在這敲鍵盤,但人家是聯盟最佳總管之一的原因嗎XD : 想想2019年看多少鄉民推從快艇那套透支未來的做法,還說什麼選秀籤沒想像中值錢 : 結果現在PG那筆交易變歷史笑話,然後雷霆還先奪冠,未來還有大好的爭冠機會 : 說到實際做法這幾年雷霆也示範給你看,真的有夠香的標的就衝,沒有的話就往以後換, : 雖然順位價值會不同,但首輪籤價值就在那,變低總比硬選好 : 講真的當初推從的球迷應該也該變成這筆交易中笑柄的一部分,有點遠見好嗎XD 這邊跟兩年老雷迷說一下 在去年奪冠之前 或者是前年有衝冠樣之前 他的評價是只會囤籤的庸才 基本評價是靠SGA翻身的 那至於SGA是靠什麼翻身的就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8.254.3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BAEasyChat/M.1782402847.A.6F8.html
freezeraven : PG閃亮登場 06/25 23:58
ZIDENS : 我的理解是 掃地機器人基本上沒有自己翻身的能力 06/26 00:00
USD5566 : 原來你有理解 06/26 01:37
ZIDENS : 不理解又愛亂講話的人才會被退文 06/26 01:42
coyoteY : CP3有功 06/26 06:23
derekchang56: ZIDENS談理解 06/26 07:09
ljk476820 : 我愛蛋大 06/26 08:04
joexnozomi : 笑死 他哪時候變庸才 有夠雲 06/26 11:40
joexnozomi : 一輪遊迷大談 06/26 11:42
joexnozomi : 金塊自己總管廢到笑還要黑其他隊 可悲 難怪季後賽 06/26 11:45
joexnozomi : 打不贏五十勝的 06/26 11:45
Alga87 : 是有囤籤的質疑沒錯,但庸才?? 就算回到,2018年 06/26 13:35
Alga87 : 都沒幾個人在說Sam Presti 是庸才 06/26 13:35
ZIDENS : @SamPresti 你要不要本人自己出來講 06/26 19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