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ZIDENS (問這麼多幹麻)》之銘言: : 這邊跟兩年老雷迷說一下 : 在去年奪冠之前 或者是前年有衝冠樣之前 : 他的評價是只會囤籤的庸才 : 基本評價是靠SGA翻身的 : 那至於SGA是靠什麼翻身的就 這大概是我看過最頂的理解了 前面都已經講了不要當沒遠見的球迷,結果還要尬黑當這樣的人 結果就告訴你了,人家靠著這包直接建立迅速衝冠然並奪冠,這包還包括了這支冠軍隊的 一二當家跟主力輪替Cason,所以這包扯的地方還不止拿到SGA 至於評價靠SGA翻身這句…..阿請問不打出來怎麼給正面評價?難道沒打出來你還會說好棒 棒這筆交易很好嗎XD 這邏輯真的很有趣XD但也不怪你啦,金塊過快10年才打老八熱火塞到一冠,然後養了那麼 久的第二星Murray也要因為去年國際名額才被施捨到一次ASG,可能自家球團平庸也多少 限制了自 家球迷對於球團操作與建隊的想像吧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107.25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BAEasyChat/M.1782448620.A.771.html ※ 編輯: winnie4dc (101.10.107.250 臺灣), 06/26/2026 12:37:13
winnie4dc : 然後我講平庸也是很給面子了,這裡還沒提白本季淘汰06/26 12:38
winnie4dc : 金塊的狗貝跟打到東決的米丘也是金塊籤….06/26 12:38
winnie4dc : 想當其他29支球隊的二軍就說嘛XD大家很樂意呀!06/26 12:39
※ 編輯: winnie4dc (101.10.107.250 臺灣), 06/26/2026 12:40:45
jamescle23 : 置板凳06/26 12:48
Aether13 : 看到靠裁判崛起的隊在這邊大談有的沒的就覺得很好笑06/26 14:01
然後很多雷黑支持的球隊都是連生出一冠都沒能力的萬年輸家,對啊 ※ 編輯: winnie4dc (101.10.107.250 臺灣), 06/26/2026 14:59:15 ※ 編輯: winnie4dc (101.10.107.250 臺灣), 06/26/2026 14:59:35
winnie4dc : 真要嘴雷迷早就能把大部分的球隊的球迷嘴到破防了 06/26 15:01
winnie4dc : 畢竟很多球隊近年連1>0都沒得嘴 06/26 15:01
derekchang56: 看一個P+球隊靠裁判崛起的球迷嘴裡別人靠裁判 06/26 19:35
joexnozomi : 勇士也靠移動長城 好意思嘴人靠裁判 笑死 06/26 19:45
joexnozomi : 73勝迷沒抱腿仔根本沒有連霸 06/26 19:46
joexnozomi : 整天哭靠裁判 結果罰球數據拿出來根本沒有 06/26 19:48
Tommy92C : 打溜馬不是靠裁判才打到G7,還好意思嘴其他隊 06/26 19:57
Tommy92C : 雷霆不是靠裁判溜馬早就贏了還用打到G7帶傷打 06/26 19:57
joexnozomi : 溜馬第一場也靠哨音拉著比數才有絕殺的啊 06/26 19:57
joexnozomi : 第一場沒有裁判拉著 雷霆也真的不用打到第七場 06/26 19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