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innie4dc : 然後我講平庸也是很給面子了,這裡還沒提白本季淘汰06/26 12:38
→ winnie4dc : 金塊的狗貝跟打到東決的米丘也是金塊籤….06/26 12:38
→ winnie4dc : 想當其他29支球隊的二軍就說嘛XD大家很樂意呀!06/26 12:39
※ 編輯: winnie4dc (101.10.107.250 臺灣), 06/26/2026 12:40:45
推 jamescle23 : 置板凳06/26 12:48
噓 Aether13 : 看到靠裁判崛起的隊在這邊大談有的沒的就覺得很好笑06/26 14:01
然後很多雷黑支持的球隊都是連生出一冠都沒能力的萬年輸家,對啊
※ 編輯: winnie4dc (101.10.107.250 臺灣), 06/26/2026 14:59:15
※ 編輯: winnie4dc (101.10.107.250 臺灣), 06/26/2026 14:59:35
→ winnie4dc : 真要嘴雷迷早就能把大部分的球隊的球迷嘴到破防了 06/26 15:01
→ winnie4dc : 畢竟很多球隊近年連1>0都沒得嘴 06/26 15:01
噓 derekchang56: 看一個P+球隊靠裁判崛起的球迷嘴裡別人靠裁判 06/26 19:35
→ joexnozomi : 勇士也靠移動長城 好意思嘴人靠裁判 笑死 06/26 19:45
→ joexnozomi : 73勝迷沒抱腿仔根本沒有連霸 06/26 19:46
→ joexnozomi : 整天哭靠裁判 結果罰球數據拿出來根本沒有 06/26 19:48
推 Tommy92C : 打溜馬不是靠裁判才打到G7,還好意思嘴其他隊 06/26 19:57
→ Tommy92C : 雷霆不是靠裁判溜馬早就贏了還用打到G7帶傷打 06/26 19:57
推 joexnozomi : 溜馬第一場也靠哨音拉著比數才有絕殺的啊 06/26 19:57
→ joexnozomi : 第一場沒有裁判拉著 雷霆也真的不用打到第七場 06/26 19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