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00610lol : Ujiri 除了可愛那筆 之後的也不怎麼樣 06/26 19:07
GM這種事情是這樣的
你用成敗論英雄很多人都會是廢物
Ujiri早期是球探
一戰成名是金塊賣瓜事件
他幫瓜走不欠的金塊換回豐碩資產加上維持戰力
當時金塊的標的不是奪冠 只是處理掉這筆 所以以這件事來看他幹的很好
至於維持戰力是不是好事 窩不知道 反正看起來不俗
暴龍時期我不熟
但有名的事件就是爭冠窗口期間開掉凱西啟用護士
大媽換一年可愛
然後就奪冠了
我覺得就算要馬後炮也是這樣
當球隊開啟爭冠窗口的時候你有沒有辦法奪冠
當球隊資產要清算的時候你有沒有辦法控制損失
Sam在奪冠前的正面評價是
選秀眼光很準
但這句話對他評價是雙面刃
因為通常伴隨著
他選的未來走掉之後都能過得更好
一起出現
那雷霆奪冠窗口過去20年開了幾次
雷霆的天賦保不住大失血幾次
他每次在當下KPI都是不達標的阿
不然你去問問看大屌Ibaka怎麼說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8.254.3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BAEasyChat/M.1782474988.A.C7C.html
※ 編輯: ZIDENS (111.248.254.34 臺灣), 06/26/2026 20:00:37
推 Wardyal : 看你這樣吹 我感覺獨行俠再過幾年也要奪冠了 06/26 20:03
→ ZIDENS : GM就是執行老闆任務阿 牛感覺也沒有要衝擊冠軍吧 06/26 20:04
→ Wardyal : 再選幾個長手怪 來個大交易 就可以復刻暴龍了 06/26 20:05
→ ZIDENS : 你不是不看小牛了嗎 06/26 20:05
推 A00610lol : 瓦屌跟我一樣 生氣完幾個月之後 看77還是那樣子 就 06/26 20:07
→ A00610lol : 牛老實說 未來有說法吧 06/26 20:07
※ 編輯: ZIDENS (111.248.254.34 臺灣), 06/26/2026 20:11:55
推 chuchu000 : 雷迷怎麼這麼傻雕 06/26 20:14
→ ZIDENS : 他現在戳到新版CBA紅利 阿他當年囤籤的時候是知道嗎 06/26 20:17
→ ZIDENS : 不懂為什麼可以錯置時空這麼嚴重== 06/26 20:18
→ ZIDENS : 說到囤籤突然想到還有擺爛坦籤 吃爛約換籤 06/26 20:21
→ ZIDENS : 不過這都3~5年前的事了 吹上天的兩年老雷迷可能 06/26 20:22
→ ZIDENS : 不是很清楚 06/26 20:22
→ vince4687 : 普總那段怎麼少了前面幾篇的庸才XD三少摸過亞軍 過 06/26 20:25
→ vince4687 : 渡期保持西六以上中間也轉了很多好球員 結果正面評 06/26 20:25
→ vince4687 : 價一句選秀眼光很準就沒了 超好笑 其實沒關注就不 06/26 20:25
→ vince4687 : 用特別大談 還是談業界現在最頂的0.0 06/26 20:25
→ ZIDENS : 那是我唯一想到他的優點 而且還是濾掉很多選爛的 06/26 20:26
→ ZIDENS : 已經套濾鏡了才能有的優點 06/26 20:26
→ ZIDENS : 就是庸才 06/26 20:26
→ ZIDENS : 有關注的不知道雷霆薪資第三也是在大談過度阿 對阿 06/26 20:27
→ ZIDENS : 而且跟前二只差一兩百萬喔 06/26 20:28
→ ZIDENS : 繳六千萬稅金的過渡期 要是認真不知道要繳多少 06/26 20:30
→ vince4687 : 啊...都在季後賽內繳稅怎麼了0.0 06/26 21:40
→ vince4687 : GM這種事情是這樣的 要一言以蔽之的前提是要真的懂 06/26 21:41
→ vince4687 : 人家在幹嘛0.0 甚麼選秀眼光精準 強的GM哪個選秀眼 06/26 21:42
→ vince4687 : 光不精準 06/26 21:42
→ vince4687 : 你的濾鏡就是其實沒很懂然後還是大談想嘴人ㄅ 06/26 21:42
→ ZIDENS : 過渡期薪資第三繳稅六千萬 老闆做慈善喔 06/26 21:44
→ ZIDENS : 沒奪冠用過渡期混過去就好 錢白繳就白繳 06/26 21:44
→ ZIDENS : 兩邊下注 是我V神 06/26 21:45
→ vince4687 : 沒事 槓精Z丹對於普總的評價奪冠前只是庸才 差低 06/26 22:10
→ vince4687 : 普總奪冠前正面評價 選秀眼光精準 其他想不到 06/26 22:11
→ vince4687 : 聽君一席話 如聽一席話 06/26 22:11
→ ZIDENS : 不然如你所說繳六千萬稅金過渡的會是什麼神人嗎 06/26 22:17
→ ZIDENS : 要過渡但是花大錢然後有季後賽交差不爭冠但過渡 06/26 22:30
→ ZIDENS : 無敵閉環 06/26 22:30
→ vince4687 : 以我目前看到你正經論述分析想嗆人的內容 06/26 22:37
→ vince4687 : 大概是開一個匿名帳號去脆上發文 可能第一篇串文就 06/26 22:37
→ vince4687 : 被我或是瓦屌轉來這當飯後笑話的水準 加油0.0 06/26 22:38
→ ZIDENS : 有空想這些不如想想你的閉環邏輯怎麼可憐的這麼好笑 06/26 22:38
→ ZIDENS : 六千萬過渡 要被笑一輩子了 06/26 22:38
→ winnie4dc : 哇哇哇 吵架!吵架!吵架! 06/26 23:40
推 winnie4dc : 嚴重懷疑某人只是愛吵架不是不同意誰的看法,但也沒 06/26 23:43
→ winnie4dc : 差,換我置板凳看戲XD 06/26 23:43
推 gordino : 完美重現了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這句話 XD 06/27 0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