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sbgm : 他那球超扼腕的表情 讓我惱火.. 06/26 21:08
推 c27932589 : 湖人敢開頂就拿去吧 06/26 21:44
→ c27932589 : 我沒差了 06/26 21:44
→ love1500274 : 我不掙扎~ 反正我也沒差~ 06/26 21:48
→ freezeraven : 如果他季後賽一樣降檔,哨林等於季後賽讓兩個耶 06/26 23:05
→ freezeraven : 真的會這麼瘋嗎? 06/26 23:05
推 squalljack : 如果湖人拿走,活塞可以簽頓寶阿,還比較便宜 06/27 0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