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eichen1118 : @山哥 @27 06/26 21:24
推 squalljack : 是這樣,但也不是這樣 06/26 21:25
→ ZIDENS : 先求有再求好 萬事起頭難 06/26 21:26
→ earldunn : 打成阿肥嗎?可是阿肥3分只是爛,渡輪完全沒3分阿 06/26 21:32
推 nsbgm : 季後賽拉垮的表現 完全沒辦法讓人信服 甚至連態度 06/26 21:34
→ nsbgm : 都沒了 06/26 21:34
→ c27932589 : 差不多 06/26 21:44
→ c27932589 : 頂薪誰愛開誰開 輪走不欠 06/26 21:45
→ freezeraven : 但他走了之後變Reed主戰喔,好拚,Stew都丟了 06/26 23:05
→ c27932589 : 他走了活塞就有空間簽人了 不多 但不至於Reed主戰 06/26 23:07
→ freezeraven : 欸,總感覺一整個被打壞計劃,從Ivey傷後 06/26 23:11
→ freezeraven : 還以為臥龍鳳雛滾了活塞就要起飛了 06/26 23:11
推 c27932589 : 打壞計畫是東一+他第三隊 不然哪至於這麼難談約 06/26 2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