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ronyXrG : FB的吧 老實說FB的刺迷粉專都是喜憨兒 06/27 14:04
推 A00610lol : 可以理解啊 就是因為當初愛得太深 所以現在就有多 06/27 14:07
→ A00610lol : …那個 06/27 14:07
→ A00610lol : 真回來了還不是刀子口豆腐心 含淚支持 台灣人94這 06/27 14:07
→ A00610lol : 樣 06/27 14:07
推 sherlock523 : 被gdp寵壞了加上當年抓馬持續太久,不滿的情緒積久 06/27 14:09
→ sherlock523 : 了爆發就變醬 06/27 14:09
→ love1500274 : 最好笑的是 現在乳摸也只是可愛"如果"被交易 06/27 14:13
→ love1500274 : 願意跟暴龍馬刺續約 06/27 14:13
→ love1500274 : 講到好像 是可愛要回去抱斑馬大腿一樣 06/27 14:13
推 sherlock523 : 現在傳聞看得出來他目的是獲得理想的續約價格,抱腿 06/27 14:22
→ sherlock523 : 就多了,因為這時候會要他的只會是有競爭力的球隊 06/27 14:22
→ sherlock523 : 只要快艇給出他要的,他就留了 06/27 14:22
推 squalljack : 這就像前女友找到比你更有錢的男友,就是有種不爽 06/27 14:24
→ squalljack : 感 06/27 14:24
推 sherlock523 : 只跟馬刺暴龍續約多半是可愛方的消息,當年不留現在 06/27 14:25
→ sherlock523 : 又願意,我想到的可能大概就至少是熟悉的環境吧= = 06/27 14:26
推 sherlock523 : 講得有點怪,應該說馬刺有意願也是可愛那邊傳的 06/27 14:31
推 sherlock523 : 合約位置是合適,但我也懷疑馬刺真的有意願 06/27 14:33
→ sherlock523 : 我感覺就可愛跟快艇在拉扯而已,其他都煙霧彈 06/27 14:35
→ dragon803 : 暴龍記者有放消息說暴龍覺得他們是被找來抬價的 06/27 14:45
→ freezeraven : 選秀不崩崩這個真的怪 06/27 14:52
推 egghard29 : 休賽季下半場還沒到 刺迷怎麼已經崩好幾輪了 06/27 14:56
→ EZ78 : 都還沒交易就開始崩崩崩我是想不到的 06/27 14:57
→ EZ78 : 全世界都知道是拿來抬價的啦 06/27 14:58
→ love1500274 : 就不可能發生的事 還在考古崩潰 06/27 15:15
推 r44621 : 刺迷就愛叫陽迷放下卻又放不下可愛在那邊崩 旱災 06/27 16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