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arldunn (yes)
看板NBAEasyChat
標題[八卦] 杰倫下家
時間Sun Jun 28 13:33:16 2026
換莫布利挺不錯
可是同在東區
這樣算資敵
賣給西區的話
狐狸加隊魂
青賽不會要
其他西區球隊
國王有可能喔!
拉文只剩一年約
灰熊籤很多
杰倫加布澤
重建直接完成
最有可能的是
雷霆J-Dub加籤
nba大結局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0.170.3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BAEasyChat/M.1782624798.A.FFD.html
推 egghard29 : 雷霆薪資爆炸 換一個更貴的確定有大結局嗎 06/28 13:50
推 Wardyal : 我也覺得換Mobley不錯 各取所需 06/28 14:06
推 joexnozomi : 雷霆薪資沒有爆炸 墮特肯威清掉就二層稅線以下 06/28 15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