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換莫布利挺不錯 可是同在東區 這樣算資敵 賣給西區的話 狐狸加隊魂 青賽不會要 其他西區球隊 國王有可能喔! 拉文只剩一年約 灰熊籤很多 杰倫加布澤 重建直接完成 最有可能的是 雷霆J-Dub加籤 nba大結局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0.170.3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BAEasyChat/M.1782624798.A.FFD.html
egghard29 : 雷霆薪資爆炸 換一個更貴的確定有大結局嗎 06/28 13:50
Wardyal : 我也覺得換Mobley不錯 各取所需 06/28 14:06
joexnozomi : 雷霆薪資沒有爆炸 墮特肯威清掉就二層稅線以下 06/28 15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