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_Pick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. 被檢舉人: SincereBob 2. 文章代碼: #1X-8GVV1 3. 檢舉事證: 先設一些條件:不能換了時空就換了腦袋,甚至傷病都不見了。打法則是可以調整。     先說幾個我認為不管在那個年代都會混得超好的90年代中鋒-- 1. 大夢:這個沒爭議吧?攻守超群,能裡能外,還能串連攻勢,到今天也是MVP競爭者。 2. 大羅:他高機動性的打法和外線準頭,應該會在今天的球賽得到很大凸顯。 3. 晨星:他的靈活和速度、超強的防守和精準的外線、紮實的單擋,到今天還是好用。 以下則是在現代會比當年混得更好的中鋒: 1. 老狄:他的外線和高位分球是現在長人渴望的技術,攻擊優於防守也不太要緊。 2. Smith:超高砲塔,分球還不錯,只是橫向速度比較慢,衝撞耐受度較低,這不要緊。 3. 老沙:一樣是超高砲塔和高位分球手,在籃下比老狄強些,可是有傷又比較笨重。 以下則是在現代會混得比當年差的中鋒: 1. 大歐:縱使是他在魔術時期也沒有外線、罰球也不佳,沒高位分球技術,守不出去。 雖然拖車速度很快,但現在字母哥也要有外線,大歐沒理由不需要。 2. 老木:進攻只有殭屍勾射,沒有外線,防守範圍在禁區,不像大夢、大羅、學弟晨星 等可以守到接近三分線,也欠缺助攻技術。 一點淺見,大家怎麼看? 2-4 2-2 2-3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請按照以上格式填寫,資料不清楚不予受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匿名天使的家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BA_Picket/M.1643756294.A.F78.html
pneumo: 同意2-2 02/02 11:06
Bainite: 同意p板 02/02 17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