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Jhang : 所以說 Dcard那個禁汙名的風聲呢? 09/08 18:29
我沒什麼關注低能卡ㄟ,啥風聲OwO?
推 jennykam : 這個腳根本放不進去阿 誰設計的出來說 09/08 18:29
去問學校XD
推 darod : 都畢業了才…… 09/08 19:16
幫QQ
→ CJhang : 低卡有個在宿舍實習的人 po出有實習期間照片的幾篇 09/08 19:18
→ CJhang : 文 下方留言還有些討論 就被校方要求刪文了 09/08 19:18
原來學校也懂和諧
推 mayday15221 : 爬上床的樓梯空間是不是有點浪費? 09/08 20:37
我覺得還好
推 hankower : 樓梯空間被擋住 東西根本放不進去 09/08 20:46
只能塞小東西啊QQ
→ hankower : 我176 覺得小便斗跟洗手台有點矮 09/08 20:47
推 yellowlin : 搞不好校方只看狄卡(X 09/08 21:37
噓 talk5566 : 不會尿在洗手台裡面?? 09/08 22:30
→ CJhang : 鞋子到底放哪裡比較適合啊? 09/09 02:12
總之我現在是脫在座位旁......
推 oten : 那個床是一種櫃子的概念嗎XD 09/09 07:09
推 talk5566 : 床是櫃子沒有問題吧 問題是設計的不好拿取 09/09 10:10
→ talk5566 : 桌子高度也很怪 乾脆不要設置抽屜 腳根本放不進去 09/09 10:10
推 cckkyle : 幾乎是國立學校裡面最貴的 又不是台北 09/09 10:29
推 talk5566 : 暑假跟寒假都要搬 這種宿舍我都叫研究生不要租 09/09 11:03
推 oten : 這樣床睡起來很怪欸會好睡嗎? 09/09 12:40
我睡得滿舒服的,畢竟身高沒那麼高XD
推 underspin : 看起來漂亮很多啊 09/09 16:12
推 Smilepotato : 住了幾天我覺得沒想像中差啊~ 09/09 18:00
就還可以囉030
→ Sitzuyo : 漂亮多了齁,住宿還是比外租便宜 09/09 19:33
這也是宿舍唯一的優點XD
推 henrybird : 水泥床不見了!! 跟以前也差太多 09/09 22:17
推 agassi268 : 但還是4人一間真的小到爆炸 09/10 00:14
個人空間有稍微提升啦,稍微
推 CJhang : 大概2m的床還是不夠長啊 之前模型床18Xcm就反應 身 09/10 01:28
推 rsrrr : 低卡會被河蟹意外嗎 低卡的文等級跟中時製造業的新 09/10 01:28
→ rsrrr : 聞差不多水準 09/10 01:28
→ CJhang : 高高的人會卡 枕頭也不會睡好睡滿 現在躺起來超崩潰 09/10 01:30
→ CJhang : 雖然有從樓梯改小 不過房間還是一樣小啊...-口- 09/10 01:34
推 SilverFlare : 重點是只有仁齋,而且寒暑假依然得搬出,但其他棟 09/10 02:00
→ SilverFlare : 之後一定跟著漲 09/10 02:00
寒暑假搬宿舍真的是很腦殘的政策
推 CJhang : 蓋萬年男宿的錢 難道也要依使用年限算在學生頭上嗎? 09/10 02:02
※ 編輯: HenryFCC (61.216.40.19), 09/10/2016 14:13:26
推 kinyubi : 還是很爛 整棟打掉再說 09/11 23:59
→ kria5304 : 再戰30年!!! 09/12 22:00
推 ffff5566 : 印象中學校不是要蓋電梯大樓作新宿舍? 09/14 00:31
推 CJhang : 你說新改的女宿嗎...? 還是要新蓋又出事的男宿? 09/15 09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