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本校號稱頂尖宿舍也是頂尖爛的問題已經懸而未決多年 而大家也知道學校今年終於打算處理這嚴重的民生問題 . . . 嘿對,不是重蓋一棟,而是把仁齋內部重裝潢>.o 小弟剛巧要繼續住宿又剛好抽到仁齋 就把重整後的概況大概給大大們看看惹 攝影苦手只是隨手拍拍還請海涵QQ http://i.imgur.com/EFXleoZ.jpg 書桌這樣 左下角的櫃子以及左手邊雙層櫃都是可調動高度的 插座終於進化成四個 http://i.imgur.com/XYhvmH1.jpg 梯子鏤空成置物空間 http://i.imgur.com/06qbhRQ.jpg 衣櫃 最底下還有一個滿大的抽屜沒拍到 http://i.imgur.com/7QaHzRE.jpg 床 身高太高的可能悲劇 http://i.imgur.com/0NJY8hc.jpg 走廊油漆重刷過 鞋櫃消失== http://i.imgur.com/zHm46NP.jpg http://i.imgur.com/UWRCK8v.jpg http://i.imgur.com/OftgSVL.jpg http://i.imgur.com/HrFhsjG.jpg 廁所 http://i.imgur.com/UIC1P34.jpg http://i.imgur.com/pLpIY0u.jpg http://i.imgur.com/pDkxIkH.jpg http://i.imgur.com/pDkxIkH.jpg http://i.imgur.com/IrkhJnp.jpg 浴室及曬衣間 http://i.imgur.com/FlzCjge.jpg 此外一樓有身障者廁所 大概這樣吧 房間內的空間感沒有那麼壅擠 個人空間等級也有提升 衛浴設備的更新也還不錯 以每學期八千元左右的價格來說不錯了 . . . 不過要洗刷爛宿舍汙名還是等宿舍整體硬體升級再說吧 -- → therookie: 因為綠營很愛看電視 但我跟你講白的 北連中胡 11/28 23:20 → therookie: 現在這時間點帶風向真的沒用了 現實世界的風向早就變了 11/28 23:31 → therookie: 我真的很喜歡那句 退潮之後就知道誰沒穿褲子 11/28 23:32 → therookie: 選舉沒有確定的 但北連中胡贏面大 胡又比連更穩些 11/28 23:33 → therookie: 不用多久了 再18個小時就知道誰沒穿褲子 11/28 23:35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16.33.21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CHUS/M.1473328948.A.5B3.html
CJhang : 所以說 Dcard那個禁汙名的風聲呢? 09/08 18:29
我沒什麼關注低能卡ㄟ,啥風聲OwO?
jennykam : 這個腳根本放不進去阿 誰設計的出來說 09/08 18:29
去問學校XD
darod : 都畢業了才…… 09/08 19:16
幫QQ
CJhang : 低卡有個在宿舍實習的人 po出有實習期間照片的幾篇 09/08 19:18
CJhang : 文 下方留言還有些討論 就被校方要求刪文了 09/08 19:18
原來學校也懂和諧
mayday15221 : 爬上床的樓梯空間是不是有點浪費? 09/08 20:37
我覺得還好
hankower : 樓梯空間被擋住 東西根本放不進去 09/08 20:46
只能塞小東西啊QQ
hankower : 我176 覺得小便斗跟洗手台有點矮 09/08 20:47
yellowlin : 搞不好校方只看狄卡(X 09/08 21:37
talk5566 : 不會尿在洗手台裡面?? 09/08 22:30
CJhang : 鞋子到底放哪裡比較適合啊? 09/09 02:12
總之我現在是脫在座位旁......
oten : 那個床是一種櫃子的概念嗎XD 09/09 07:09
talk5566 : 床是櫃子沒有問題吧 問題是設計的不好拿取 09/09 10:10
talk5566 : 桌子高度也很怪 乾脆不要設置抽屜 腳根本放不進去 09/09 10:10
cckkyle : 幾乎是國立學校裡面最貴的 又不是台北 09/09 10:29
talk5566 : 暑假跟寒假都要搬 這種宿舍我都叫研究生不要租 09/09 11:03
oten : 這樣床睡起來很怪欸會好睡嗎? 09/09 12:40
我睡得滿舒服的,畢竟身高沒那麼高XD
underspin : 看起來漂亮很多啊 09/09 16:12
Smilepotato : 住了幾天我覺得沒想像中差啊~ 09/09 18:00
就還可以囉030
Sitzuyo : 漂亮多了齁,住宿還是比外租便宜 09/09 19:33
這也是宿舍唯一的優點XD
henrybird : 水泥床不見了!! 跟以前也差太多 09/09 22:17
agassi268 : 但還是4人一間真的小到爆炸 09/10 00:14
個人空間有稍微提升啦,稍微
CJhang : 大概2m的床還是不夠長啊 之前模型床18Xcm就反應 身 09/10 01:28
rsrrr : 低卡會被河蟹意外嗎 低卡的文等級跟中時製造業的新 09/10 01:28
rsrrr : 聞差不多水準 09/10 01:28
CJhang : 高高的人會卡 枕頭也不會睡好睡滿 現在躺起來超崩潰 09/10 01:30
CJhang : 雖然有從樓梯改小 不過房間還是一樣小啊...-口- 09/10 01:34
SilverFlare : 重點是只有仁齋,而且寒暑假依然得搬出,但其他棟 09/10 02:00
SilverFlare : 之後一定跟著漲 09/10 02:00
寒暑假搬宿舍真的是很腦殘的政策
CJhang : 蓋萬年男宿的錢 難道也要依使用年限算在學生頭上嗎? 09/10 02:02
※ 編輯: HenryFCC (61.216.40.19), 09/10/2016 14:13:26
kinyubi : 還是很爛 整棟打掉再說 09/11 23:59
kria5304 : 再戰30年!!! 09/12 22:00
ffff5566 : 印象中學校不是要蓋電梯大樓作新宿舍? 09/14 00:31
CJhang : 你說新改的女宿嗎...? 還是要新蓋又出事的男宿? 09/15 09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