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想請問各位學校周遭有比較推薦看燙傷的診所嗎 我是有考慮學校附近一般診所就好 但是學校比較多的大概都是看感冒的耳鼻喉科? 我不知道處理燙傷的部分擅不擅長 順便抱怨一下 不是針對所有人 但是我真的不太懂把機車排氣管改那麼大 還把外殼(還是防燙蓋? 不是很懂機車不清楚) 拔掉是要衝三小 然後還硬擠進停不下的停車位 燙到當下真的幹話狂飆 現在痛到腳邊抖邊打字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4.115.21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CHUS/M.1473402707.A.06A.html
js9 : 受傷面積大嗎? 09/09 14:38
s66968 : 比手掌心略小一些 09/09 14:39
js9 : 復興路二段11號 中興醫院(中山醫分院) 鄭文昌醫師 09/09 14:43
s66968 : 不過大半是紅腫 另一部份是有脫皮的徵狀了 09/09 14:44
s66968 : 好的 謝謝 09/09 14:44
js9 : 或者掛號時直接問護士 她會幫你判斷要掛哪一科 09/09 14:45
js9 : 因為你受傷面積不大 可能不用去掛鄭醫師 09/09 14:45
s66968 : 好的 萬分感謝 09/09 14:49
dantehung : 可以拍照檢舉他了,看醫生順便驗傷 09/09 17:02
papabearche : 怕留疤的話勤勞一點跑中清路全民醫院 09/09 19:58
papabearche : 之前我雙腳燙傷去痊癒得不錯,上次學弟也是被排氣管 09/09 20:03
papabearche : 燙到 急診仁愛 後來一直去皮膚科都沒好轉,後來也是 09/09 20:03
papabearche : 去全民比較有妥善的處置 他們專做燙傷的 對於不同傷 09/09 20:03
papabearche : 口處置就不太一樣 09/09 20:03
papabearche : 然後可以問一下學生保險能不能請 09/09 20:07
o9887766 : 仁愛醫院 之前掛急診交200元而已 09/10 14:31
x74715 : 我也有去全民,但仍留下疤痕且深,但的確蠻多人推 09/11 00:47
x74715 : 薦的 09/11 00:47
x74715 : 協助擦藥的有說我復原的較慢 09/11 00:47
annettewu : 在復興路上的陳豪江診所滿厲害的 09/11 16:52
annettewu : 之前煮東西燙到 就是給他看的 現在疤不太明顯 可以 09/11 16:52
annettewu : 試試 09/11 16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