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s9 : 我都去美村路一段的永盛山葉 周日公休 連假不確定09/15 11:37
好,謝謝你的推薦
推 kero9420 : 可能是輪胎沒風了09/15 12:06
我也在想,可是因為我在前幾天還有打過氣,漏氣會漏那麼快嗎?
※ 編輯: asd24693120 (118.160.112.30), 09/15/2016 12:40:42
推 CJhang : 高工路指宏宜吧 在高工路106號(by Google09/15 13:20
→ CJhang : 啊幹 眼殘09/15 13:21
推 GummyDeer : 美村南路 重輪 小北對面 超推老闆親切 收費實在09/15 13:47
好的,我會參考看看的,畢竟如果找到好的,4年大概都會固定去那了
推 powernew1010: 我蠻推功利輪的!在國光路接近復興路轉角的那家ky09/15 14:38
→ powernew1010: mco 09/15 14:38
呃,好,我會用街景地圖找看看的,謝謝
請問是怎樣的好呢?
推 suuqe : 學府路過建成路後信義南街一右轉左手邊的信億09/15 19:26
→ suuqe : 三年都在那保養09/15 19:26
可是我爬文時,也有人不推欸
推 BJ0912 : 北屯nat 是鄉民老闆09/15 22:03
那是不是要去朝聖一下xd
推 asdfg12345 : 兩個月沒騎會飄...輪胎沒氣吧09/15 22:43
我有充過了,充完當下還可以,過幾天有開始飄了
噓 re340 : 無法解決是你說的三家都沒修好嗎09/15 23:22
呃,喔的無法解決是指爬文完後,沒有找到大家比較推薦的商家,抱歉,沒打清楚
→ CJhang : 去過宏宜幾次 我覺得沒有那麼好 頂多也只是沒以前好09/16 02:29
→ CJhang : 到普通 擺爛的話 機車板上大概直接開幹了吧09/16 02:29
嗯嗯,因為宏宜好像這一年來不被大家推薦了
→ hankower : NAT也有人不推噢 要這樣找每家都不能去了09/16 08:11
→ hankower : 半年前去宏宜清過傳動+換剎車油 覺得不錯09/16 08:14
好的,那我可能還是以這家為第一考量
推 ja881213 : 宏宜我是蠻推的啦!我車清傳動極有可能上一間車行沒09/16 10:43
→ ja881213 : 弄好,搞得我皮帶、楓葉盤、普利珠、普利盤都出問題09/16 10:43
→ ja881213 : ,最重要的是曲軸崩牙,宏宜幫我弄到現在順又穩 09/16 10:43
嗚嗚,聽起來有心動
→ Bhan : 鴻盛服務不錯,在男宿後面而已,大明路530號09/16 16:08
是晟茂還是鴻盛?
推 mmm9995 : 龍頭會飄先看前輪胎痕吧09/16 16:35
是看胎紋夠不夠深嗎?
推 a523928 : 我只知道男宿街那間絕對不要去 車子熄火跟我說引擎09/16 17:48
→ a523928 : 得換掉要530009/16 17:48
→ a523928 : 去新昇輪 店員幫我把某個螺絲鎖緊就沒事了 還不收錢09/16 17:48
請問新昇輪在哪裡呢?我也是因為上次車子太久沒騎發不動,他就直接幫我換電瓶,也沒
有先看看充電會不會好,害我有點不想再給他看了
推 papabearche : 沒氣也會飄 檢查一下胎壓吧09/16 17:49
好,我會看看的
※ 編輯: asd24693120 (110.30.163.122), 09/16/2016 18:11:22
※ 編輯: asd24693120 (110.30.163.122), 09/16/2016 18:19:50
推 a523928 : 新昇輪在忠明南路出地下道後繼續直走 右手邊 09/16 18:39
→ a523928 : 不過它不是那種便宜的店 但它也不會坑人 我去那只09/16 18:39
→ a523928 : 是因為懶得比價 09/16 18:39
只要肯用心檢查,不要太坑,我覺得價錢貴一點沒問題,畢竟該換的就是要換,謝謝你,
我會去看看的
推 ja881213 : 台中最多人推的三間白店就是宏宜、志順、NAT,當然 09/16 19:41
→ ja881213 : 每個人去都有可能有不好的經驗,也一定有其他的好店09/16 19:41
→ ja881213 : ,只能聽聽建議實際去踩踩看了 09/16 19:41
嗯嗯,我知道,只是因為最近推的店家有變,所以再來問一次看看,請問NAT是店名嗎?
推 j20801 : 不推宏宜 09/16 22:08
咦咦,為什麼呢?
推 cian0923 : 我也是GP125 我都去信義南路的信億 老闆很好檢查的 09/16 22:49
→ cian0923 : 很細心09/16 22:49
請問有地址嗎?
→ re340 : 光陽車不推新昇輪 他們修自己的車種可能是pro 但我 09/17 00:07
→ re340 : 兩台光陽的熱門車種去換燈座沒一次有把車殼裝好09/17 00:08
嗚嗚,這樣有點可怕欸
→ Bhan : pg09/17 00:19
請問你的圖片確定能看嗎?我點進去不能看欸
推 judyjudy : 推薦加利機車店,這個老闆很實在,機車發不動,去別09/17 07:41
→ judyjudy : 間說我化油器壞掉,換新品要5000以上,不如買新機車09/17 07:41
→ judyjudy : !後來請這個老闆來幫我牽機車過去檢查,他只幫我換 09/17 07:41
→ judyjudy : pg09/17 07:41
→ judyjudy : 加利機車店,許勝元0986-386878,台中市南門路82號 09/17 07:43
喔喔,好,謝謝你
推 Utley26 : 我個人不會推祥裕,但如果只是單純換換油是可以09/17 10:43
嗯嗯,好的,謝謝你的建議
推 bayehmi : 在台中不怕遠就推NAT了09/18 00:41
請問NAT到底是哪一間呢?
※ 編輯: asd24693120 (36.225.15.54), 09/18/2016 03:39:23
推 alice097683 : 東興路上有一家很推,點火線圈跟機油都在那邊換09/18 21:46
嗚嗚,是哪一間啊
推 fly811495 : 宏宜不推 沒以前網路講的這麼好 有問題都跟你什麼都 09/18 23:59
推 fly811495 : 有可能 連基本的測試除錯都不做09/18 23:59
推 fly811495 : 例如我機車之前常常會怠速轉速剩一千 一直喘著但不09/19 00:01
→ fly811495 : 會熄火 09/19 00:01
→ fly811495 : 宏宜只說要留車 問老闆什麼問題 老闆講了一大堆 說09/19 00:05
→ fly811495 : 高壓線圈、電瓶、電腦...都有可能 要快有可能的料全09/19 00:05
→ fly811495 : 叫最快你要嗎?不要就只能留車09/19 00:05
→ fly811495 : 當下沒代步車就先選擇不留走了 過沒一陣子剛好到民09/19 00:11
→ fly811495 : 雄 找知名佛心店家解釋狀況 老闆什麼都不說 直接拆09/19 00:11
→ fly811495 : 電瓶蓋量電壓 然後冒出一句「你電瓶螺絲鬆了」鎖緊09/19 00:11
→ fly811495 : 後問題直接解決 我覺得就我去宏宜的經驗來看 我不推09/19 00:11
嗚嗚 可是民雄太遠了啊
※ 編輯: asd24693120 (110.28.1.211), 09/19/2016 00:46:17
推 CJhang : 剛剛在鴻盛換電池 850 大概成本+250左右 跟網路上說 09/19 13:42
→ CJhang : 的價格沒差很多09/19 13:42
推 ja881213 : 等等 宏宜老闆說的沒錯吧?他說的這些的確可能都有 09/19 18:02
→ ja881213 : 問題,人多一堆車在排就是要留車加班幫你看啊!更何09/19 18:02
→ ja881213 : 況有很多時候出問題不是一個東西壞,是某些東西交互 09/19 18:02
→ ja881213 : 影響的結果,老闆想多花時間好好幫你查出問題,卻變09/19 18:02
→ ja881213 : 成不推的原因了?09/19 18:02
→ hankower : 原因是電瓶接頭鬆也蠻特別的 09/20 13:21
推 fly811495 : 回ja大 老闆這樣的精神很棒 但連基本檢測都不做我覺09/20 14:29
→ fly811495 : 得不太推 09/20 14:29
→ fly811495 : 反之 如果老闆做完基本檢測才說這些話 我會絕對推爆09/20 14:31
→ fly811495 : 這間店 09/20 14:31
推 fly811495 : 但我必須老實說 宏宜老闆滿細心的 只是就我的經驗我 09/20 14:35
→ fly811495 : 不太喜歡09/20 14:35
嗚嗚,謝謝各位給我的意見,我後來還是先去宏宜了,目前檢查出來就只是輪胎沒氣而已
,真的很謝謝各位
※ 編輯: asd24693120 (39.9.17.249), 09/22/2016 08:58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