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有吃過的同學們的心得感想~ 本週日式早餐看起來超棒 可惜小妹我有事都無法去吃…… 想知道每天人是否很多? 以及對早餐的評價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8.15.14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CHUS/M.1474048131.A.234.html
gcfs1597 : 好吃 大概七點半就滿了 建議六點半到七點去排 09/17 02:00
talk5566 : 在哪裡?? 09/17 09:02
wondermagic : 九月置底跟學校路上旗幟都有寫喔 09/17 09:38
wondermagic : 越來越多人要去排隊了吧0..0 09/17 09:38
喔喔 謝謝。我不習慣看置底文.....
jennykam : 幸福飯團嗎? 09/17 09:53
Murphy69 : 學校推出的 https://goo.gl/DEAZ9q 09/17 10:16
abnaby : http://i.imgur.com/NSDNDyo.jpg 09/17 10:20
abnaby : 七點去排可能已經無法吃到了 09/17 10:21
abnaby : 六點半比較保險 09/17 10:21
abnaby : 星期三7:10去差點沒排到 09/17 10:21
CJhang : 越排越早越多人>_< 09/17 13:22
QAQ 好想吃吃看。只好超早起了(握拳)。 ※ 編輯: yuchch (140.120.242.3), 09/17/2016 17:00:04
wondermagic : 感覺可以夜唱完卡位(咦?! 09/18 00:55
tikitaka : 有點熱 09/18 10:11
tt6380 : 校友表示好想吃阿 可惜只限定在學生 09/20 08:55
ej2000 : 這一份原價是多少啊...... 09/20 2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