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MGlikeshit (拉米糕喜歡安打ˊ_>ˋ)
看板NCHUS
標題[問題] 關於興大的田徑場
時間Mon Sep 19 22:51:43 2016
請問一下 小弟最近搬到附近
下班都已經是10點半之後了
想去田徑場夜跑一下發現貌似有管制時間@@
想請問一下在興大的各位夜跑都怎麼解決呢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38.100.23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CHUS/M.1474296706.A.528.html
推 talk5566 : 跑學校 09/19 23:03
推 abnaby : 康堤 09/20 00:53
推 xiaoshui1022: 康堤很臭 09/20 08:52
推 gcfs1597 : 附近國小繞圍牆 09/20 09:46
→ LMGlikeshit : 謝謝~ 09/20 17:11
推 bennyluu : 我都跑康堤或校園 ~跑操場跑膩了 o.o 09/21 0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