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 小弟最近搬到附近 下班都已經是10點半之後了 想去田徑場夜跑一下發現貌似有管制時間@@ 想請問一下在興大的各位夜跑都怎麼解決呢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38.100.23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CHUS/M.1474296706.A.528.html
talk5566 : 跑學校 09/19 23:03
abnaby : 康堤 09/20 00:53
xiaoshui1022: 康堤很臭 09/20 08:52
gcfs1597 : 附近國小繞圍牆 09/20 09:46
LMGlikeshit : 謝謝~ 09/20 17:11
bennyluu : 我都跑康堤或校園 ~跑操場跑膩了 o.o 09/21 0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