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everj (ce)》之銘言: : 不好意思。想問問大家 : 因為疏忽遲繳學費,是不是應該要提出書面申請延遲註冊。 : 還是會直接被退學嗎QQ(研究所) : 還是直接帶著錢去註冊組繳納呢? : 謝謝大家。 : ˊ_>ˋ 我剛剛去711印繳費單,結果店員以為是要繳費 就刷下去了,結果還能繳,他們好像過了912卻忘了關掉了 現在去711還能代繳,不用跑去第一銀行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7.112.16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CHUS/M.1474341948.A.40F.html
EXPCDR : 學校有延後繳費時間悠 09/21 09:43
MB10 : 還在加退選期間都不用擔心 09/21 1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