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ttiswe098 (台中大仁哥)
看板NCHUS
標題Re: [問題] 遲繳學費
時間Tue Sep 20 11:25:45 2016
※ 引述《ceverj (ce)》之銘言:
: 不好意思。想問問大家
: 因為疏忽遲繳學費,是不是應該要提出書面申請延遲註冊。
: 還是會直接被退學嗎QQ(研究所)
: 還是直接帶著錢去註冊組繳納呢?
: 謝謝大家。
: ˊ_>ˋ
我剛剛去711印繳費單,結果店員以為是要繳費
就刷下去了,結果還能繳,他們好像過了912卻忘了關掉了
現在去711還能代繳,不用跑去第一銀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7.112.16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CHUS/M.1474341948.A.40F.html
推 EXPCDR : 學校有延後繳費時間悠 09/21 09:43
推 MB10 : 還在加退選期間都不用擔心 09/21 1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