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ennykam : 這天花板是故意設計得?? 09/24 20:55
推 oten : 天花板XD 09/24 21:33
推 CJhang : 社費收500 09/24 21:46
推 digger520 : 這什麼社 09/24 22:12
推 orgysolitude: google就知道是什麼ㄏ 09/24 22:21
推 r223556889 : 領袖嗎 09/24 23:09
推 david789321 : 領袖社的確跟我一開始想的不一樣 呵 09/25 01:15
推 godofcar : 天花板一直都這樣啊,方便辦活動的時候架燈 09/25 02:02
推 Amagami : 領袖社禪學社本一家阿 通常都是互相支援的 09/25 09:31
推 yazhu90229 : 上次放禪學進寢室 真的很靠北 09/25 12:12
推 vivi092162 : 上次禪學進寢室 還有室友加入 不知道該跟她說嗎.... 09/26 11:09
→ vivi092162 : .. 09/26 11:09
推 yazhu90229 : 有腦子的通常不會加入吧哈哈 那真的是我人生中最漫 09/26 12:12
→ yazhu90229 : 長的時間之一 09/26 12:12
推 re340 : 讓我想起之前加入類似的社團 然後我去白吃白喝不繳 09/26 13:22
→ re340 : 社費 後來就沒人跟我說活動然後默默被踢社團了 09/26 13:23
→ re340 : 幫邊緣人哭哭(? 09/26 13:23
推 CJhang : 感謝sea food 讚嘆sea food 09/26 15:32
噓 aska4879A : 洗腦社必噓 09/26 23:04
推 GoIce : 大一時參加禪學,甚至還去過寒假營隊www 09/29 10:30
→ GoIce : 但校外活動大多要收幾百元"清潔費"覺得太貴就沒再去 09/29 10:32
→ GoIce : 說錯了,是"場地維護費",活動結束時是學生幫忙打掃 09/29 1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