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圖 http://i.imgur.com/ciXGhQw.jpg http://i.imgur.com/igu5PIc.jpg 剛剛在蕙孫堂南廣看到的 會有多少的新生 被招進這校內眾多奇妙社團之一呢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A500YZ. -- 推 stgh2526:一樓帥哥 11/05 18:16 推 tom92186:二樓帥哥 11/05 18:16 推 kimo6414:三樓帥哥 11/05 18:17 推 playperfloor:五樓吃屎 11/05 18:17 → F360: 四樓帥哥 11/05 18:18 → F360:幹您娘 11/05 18:18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9.33.11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CHUS/M.1474718300.A.AB3.html
jennykam : 這天花板是故意設計得?? 09/24 20:55
oten : 天花板XD 09/24 21:33
CJhang : 社費收500 09/24 21:46
digger520 : 這什麼社 09/24 22:12
orgysolitude: google就知道是什麼ㄏ 09/24 22:21
r223556889 : 領袖嗎 09/24 23:09
david789321 : 領袖社的確跟我一開始想的不一樣 呵 09/25 01:15
godofcar : 天花板一直都這樣啊,方便辦活動的時候架燈 09/25 02:02
Amagami : 領袖社禪學社本一家阿 通常都是互相支援的 09/25 09:31
yazhu90229 : 上次放禪學進寢室 真的很靠北 09/25 12:12
vivi092162 : 上次禪學進寢室 還有室友加入 不知道該跟她說嗎.... 09/26 11:09
vivi092162 : .. 09/26 11:09
yazhu90229 : 有腦子的通常不會加入吧哈哈 那真的是我人生中最漫 09/26 12:12
yazhu90229 : 長的時間之一 09/26 12:12
re340 : 讓我想起之前加入類似的社團 然後我去白吃白喝不繳 09/26 13:22
re340 : 社費 後來就沒人跟我說活動然後默默被踢社團了 09/26 13:23
re340 : 幫邊緣人哭哭(? 09/26 13:23
CJhang : 感謝sea food 讚嘆sea food 09/26 15:32
aska4879A : 洗腦社必噓 09/26 23:04
GoIce : 大一時參加禪學,甚至還去過寒假營隊www 09/29 10:30
GoIce : 但校外活動大多要收幾百元"清潔費"覺得太貴就沒再去 09/29 10:32
GoIce : 說錯了,是"場地維護費",活動結束時是學生幫忙打掃 09/29 1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