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atashiD: 9.2還是有得罵好嗎?樓下示範04/09 18:10
噓 diefishfish: 矯情的極致 欲蓋彌彰 04/09 18:10
→ watashiD: 感謝示範 04/09 18:1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16.40.1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CHUS/M.1474958174.A.DE6.html
推 CJhang : 檯燈跟室內燈會即暗 感覺很不穩 害我不太敢組桌機 09/27 14:41
→ CJhang : 仁齋) 不知道今天有什麼能吃的店有開? 09/27 14:45
→ HenryFCC : 一整天沒出門XD打算靠泡麵過活 09/27 14:48
推 js9 : 應該是台電問題 我住興大附近 電力也不穩 09/27 14:50
→ fishg1216 : 同樣是仁齋但沒有原PO這些問題耶 好奇怪! 09/27 15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