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uzouro13 : 氣死條聽起來好可愛09/28 17:03
推 misn885 : 姐妹雞排有賣起司條09/28 17:14
推 bontiau : 學府路萵苣大樓對面有間美式炸雞有賣雞米花~09/28 17:15
推 gcfs1597 : 義小間起司條好吃09/28 18:01
推 papabearche : 昌平有阿 不過好像搬家還沒弄好?09/28 18:44
推 bj1666 : 學府路萵苣對面那家真的不錯吃09/28 19:00
推 ChenXY : 男宿街阿滷霸隔壁那家有賣09/28 20:59
推 Muting46 : 昌平09/28 23:23
推 oten : 萵苣是?09/29 00:46
推 Ayakasi : world gym09/29 06:42
謝謝各位 ( 插霉 )ノ
※ 編輯: vivi092162 (140.120.239.39), 09/29/2016 15:29:09
推 js9 : 推義小間 下午無休 雞米花好吃 09/29 19:54
推 FarRengs : 昌平開了哦 10/02 22:35